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情思》朗诵:红卡

(2009-10-06 17:20:19) 下一个

《故乡情思》

诗文:雪儿;朗诵:红卡

读博客八六的《我是你故乡的芳邻》有感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思念和牵挂把漂流瓶装满
可瓶子还是太小太慢
何时才能漂到我生长的摇篮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夕阳深处是我故乡
就是太阳升起的东方
我从那里远航扬起风帆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我们要常回家看看
感觉才不会遥远
亲近才不会变淡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故乡情思啊是大海
波连着浪 一片蔚蓝
你是飘泊的游子永远的港湾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大腕好, 好酒客自来。。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大牙兄弟!!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美诵!酒也是好酒:)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诗真是厉害,让我们都看中了哈~~~

卡卡能唱,能诵,声音好棒!牛!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读得好!

可为什么要拿酒瓶砸大海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儿滴好4,谢谢雪儿稀饭! 8好14,额读滴太滥啦。。。等有空从新来哈!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卡卡的朗诵,深情细腻,声音里流露出对祖国的情和爱
演绎和传递非常到位,感人肺腑!谢谢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