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月圆

(2009-10-06 07:50:10) 下一个

又见月圆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又是中秋 又见月圆
可今夕你又在何处
难道今生我只能
望月一样远远的看着你

铭记在心里的是你的眼睛
浮现在脑海的是你的身影
找不到的是赞美你的言词
难以表达的是我的真心和柔情

今晚我又独自望月
看如水的月光静静的
雨露般普洒在我爱的心田
浇灌着思恋的鲜花和绿地
听夜风微微吹起
翻阅心灵的诗篇一页又一页
荡漾爱情的涟漪一波又一波

如梦如诗你似隐似现
难道你还在徘徊
还在寻觅通向梦缘的天路
还在等待驶往心海的扁舟

风风雨雨里有我和你
甜美歌声里有我和你
静谧夜空里有我和你
再让我轻轻问一问你
遥遥前路上会有你吗

我问花,花无语
我问月,月不理
我问地,地无声
我问天,天不应

又是中秋又见月圆
盼两颗心遥相系
望两个影遥相依
可今夕你又在何处




图片来自网络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好, 看到你很高兴,谢谢你的鼓励,
你才是才气横溢,朗诵,小说创作。。昨天去你院子溜达。。
羡慕S俺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文字让人觉得应该出自情感细腻的女写手,很难和声音洪亮的雪儿联系起来,实在让人感到惊喜。

雪儿多才多艺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