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11)-《九月的爱意》

(2009-10-19 18:17:03) 下一个

雪树思君(11)《九月的爱意》

诗文:雪儿;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并蒂莲




爱着
才有你温馨的话语
在静谧的夜空里传递
飞越万水千山
萦绕在我耳际
你就是那绵绵的秋雨
流露着万般的柔情和蜜意
 
爱着
才有你片片的枫叶
在金秋的波光里摇曳
静静的倾诉
映红在我的心里
你就是那一页页情的心笺
用真心写满了爱的足迹
 
爱着
才有你甜蜜的歌声
在雪树的长影里响起
像山涧清澈的小溪
涓涓的流到我的心里
你就是那一串串和谐的音符
飘到了我钟情的怀里
 
爱着
才有你明亮的眼睛
在浪漫的星空里让我入迷
像如水的月光
深情的把我凝视
你就是那一泓爱的秋水
洋溢着树和叶的情意



 

图片来自网络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小好。。看到你好高兴。。你说得对。。。爱着才有心灵的感应、、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大牙兄弟过奖了。。。。。我生活在梦中呢。。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问候调皮的卡卡。。。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梦似幻的评论:
如梦MM 别跑。。。听我慢慢道来。。。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东好,。 谢谢你的美言。。。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爱着......才有九月的心语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什么叫诗情画意?

唯有雪儿这里!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才有你片片的枫叶? 这诗是写给红尘的?! :))) 讲完,赶快跑~~~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好4 ! 融情爱与山水景物,横美!

7 待尘尘滴美诵!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诗总是那么柔情温馨,充满蜜意深情~静静地享受......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多情的秋天带来无限的思念!
燕子问候雪儿周末好!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洁儿, 谢谢你来访, 快快请!!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诗真美,美景,美情,美意,柔美得使人陶醉!
(zt)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红尘好, 你过奖了, 你的文笔和原创太厉害了, 很是敬佩,
最近在看你连载小说,情节扣人心弦,开始入迷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诗真美,美景,美情,美意,柔美得使人陶醉!

很喜欢枫叶——枫叶用自己的色彩,妆点灰暗,映红山峦,衬托湖水的淳朴和宁静。当寒冬来临,它凋零了自己,不再与洁白的世界争辉斗丽。让飘落,干枯了的红叶,深埋山中,肥了土,沃了林,悄然消失在茫茫的山野,森林里。

这是我的一篇枫叶的散文中其中的一段,实在不善于写诗。佩服雪儿的才华!

下面那张枫叶照片,绚丽,宁静。明天试试朗诵诗人的新作。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