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給你》朗诵:Bingo

(2009-10-09 22:04:08) 下一个

《給你》

诗文:雪球儿;朗诵:Bingo



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竟不敢相信我自己
难道那真是你
是我日思夜想的你
你不是告诉我
你远在天边的云里
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我的荧屏里

那一刻 我见到了你
可我只是呆呆的看着你
心跳得厉害要停止呼吸
血液在周身加速循环
在血管里涌动不息
我明明听到了你说你夜夜相思
可我竟没有伸出双手来抱一抱你
我明明感到了你的心在哭泣
可我竟没有来轻轻的吻一吻你
夜色美丽 人在梦里
这一切来得是那么突然
我真不知如何来安慰你

那一刻见到的你
就永远刻在了我心里
刻在了我的心里
我就会时时刻刻呵护着你
不愿你受到任何委屈
哪怕是小小的一丝一缕
不管是在外面还是在我这里
我宁愿伤了自己也不愿伤着你
让这份承诺永远连着我和你
不管在风里还是在雨里
让心灵感应着再也不分离
不管是相隔千里还是万里
我们肩并肩已走在一起
人生乐章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图片来自网络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BINGO 朗诵的真是很真!很投入。难以忘怀的倾情好诵!
很高兴看到江雪老师来雪球的小院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让我难以忘怀的倾情好诵!!起立为好诗美诵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