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一个梦想》朗诵:苗苗

(2009-07-01 18:33:53) 下一个


我有一个梦想

朗诵:苗苗;诗文: 雪球儿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能看到你歌唱
你的歌声深情悠扬
像自由的鸟儿展翅飞翔
像清澈的泉水在心里流淌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能看到你歌唱
你的歌声优美舒畅
驱散了往日的忧愁和悲伤
唱来了鲜花满院开放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能看到你歌唱
你的歌声温柔甜亮
时时刻刻萦绕在我心房
你唱出了情诗一行行

手牵着手在海边徜徉
波连着浪在心里荡漾
迎着初升的太阳
憧憬着美好的希望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苗苗的美声美唱,喜欢苗苗的温柔感人的朗诵
非常愉快的合作。。谢谢苗苗!!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好,谢谢你来读诗。。

我刚刚把苗苗的朗诵。。加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哇, 歌 词? 快找银谱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