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

(2009-06-30 18:36:08) 下一个

今夜, 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诗文: 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夜
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就像听到了你的心
那么缠绵,那么温馨
你把我带入了迷人的梦境

今夜
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就像看到了你的眼睛
那么明亮,那么多情
你就是夜空里闪烁的星星

今夜
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仿佛你正向我走近
那么柔美,那么轻盈
我的心为你颤抖不停

今夜
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
那么秀美,那么风韵
你是我今生最痴的恋情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心荷,令人陶醉。。。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卡卡来读4K看景听音乐..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滴 4,图,还 有 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