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雪儿)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霞)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雪儿)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 《闪亮的日子》翻唱:霞/雪儿 - 博客 | 文学城

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闪亮的日子》翻唱:霞/雪儿

(2009-06-11 20:32:39) 下一个

《闪亮的日子》by 霞/雪儿



(霞)我来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的唱, 你慢慢的和。
(雪儿)是否你还记得, 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霞)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雪儿)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霞)但愿你还记得, 永远的记着,
(合唱)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music)
(雪儿)我来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霞)我轻轻的唱, 你慢慢的和。
(霞)是否你还记得, 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雪儿)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霞)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雪儿)但愿你会记得
(霞)永远的记着,
(合唱)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雪儿)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霞)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雪儿)但愿你会记得
(霞)永远的记着,
(合唱)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阿卡卡,来听歌啦, 请上坐..老师请多指点...周末快乐..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唱滴横好听涅!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霞的合成,很愉快的合作!喜欢你的美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