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5)-《三月的痴情》

(2009-03-08 14:33:59) 下一个

<雪树思君> 之五:《三月的痴情》

朗诵: 寒江雪;  诗文: 雪儿;  图片来自网络




是前世未结的姻缘
还是今生注定的情份
是命运特意的安排
    
还是今生未了的梦缘      
为什么从见到你的那天起
你会变得如此珍贵和难以忘怀
 
时时刻刻萦绕我的是你
心里梦里出现的也是你
就是莫名的喜欢你
喜欢你的微笑连同你的生气
喜欢你的灵气还有你的脾气
 
昨夜我在梦里又见到了你
在梦里牵着你的玉手
在梦里吻着你的笑脸
在梦里抚着你的秀发
在梦里醉着你的倩丽
 
我问你也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如此喜欢你
你说那是我的一片痴情
你说那是我的满腔爱意
难道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喜欢你不是我的错
缠着你也非我之过
世上人有千千万
我却偏偏钟情你
我会在这里等你 等你...


伴奏: 彩云追月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蝶儿MM 真会说话, 俺就痴痴的等了啊。。
你的朗诵和歌声。。已炉火纯青了。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卡卡才女歌星来读诗,太喜欢你的歌声了,,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阿雪哥哥心中的真爱唯一,好痴情的等待。。。。。
意境悠远的美帖!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情谊绵绵。。。顶大才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