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念你》演唱:悠悠

(2009-02-15 11:00:03) 下一个
 《想念你》

作词:蓓蓓/雪儿; 作曲: 董龙璨
演唱 by 悠悠youyou    图片来自网络



我要轻轻告诉你
我时时刻刻想念你
想念是清泉流过心底
想念是雨露洒满草地

我要轻轻告诉你
我时时刻刻想念你
想念是花儿开在心里
想念是鸟儿飞进林里

想念的是你,一生一世我的你
你早已是我生命的清泉
你早已是我希望的花蕾
我要和你在一起,在一起

我要轻轻告诉你
我时时刻刻想念你
想念是细雨落在心里
想念是微风吹起涟漪

我要轻轻告诉你
我时时刻刻想念你
想念是玫瑰开在心里
想念是雪花飘到怀里

想念的是你,一生一世我的你
你早已是我生命的玫瑰
你早已是我希望的雪花
我要和你在一起,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在一起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蝶儿MM的喜欢。悠悠唱的真好。

谢谢霞MM来听歌,喜欢听你唱

特MM,我要轻轻告诉你..,你的歌很好听,很迷人

谢谢翎翅MM来听歌,快上茶。。喜欢你的歌声和文笔。。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首佳作!好诗,好曲,好唱!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轻轻告诉你.........., 美!
回复 悄悄话 很美!读这样的诗是一种享受!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朴实无华的文字中透露着真挚的情感,好美的诗文!
极少看到晶莹剔透的雪中玫瑰,耀眼冰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