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

(2009-01-27 17:16:06) 下一个

几天前听说心爱妹妹患重感冒,头疼鼻塞,只得卧床休息,更不用说唱歌了。
雪儿得知后,心急如焚,连夜自调这杯感冒充剂,敬请妹妹喝下.
遵医嘱,会立刻见效。祝妹妹早日康复,雪儿等着听你的歌呢。

我愿,我是一块热腾腾的毛巾
在你头疼的时候
轻轻地捂在你的前额
让你感到来自我心底的温暖

我愿,我是一块充满热汽的手帕
在你鼻塞的时候
轻轻地盖在你的鼻端
让你呼吸到来自我胸膛的体温

我愿,我是一杯热热的开水
在你嗓子隐隐作痛的时候
你好把我慢慢喝下
让我消去你喉头的干疼

我愿,我是一床柔软的绒被
拥着你微弱的身体
贴着你每一寸肌肤
让你在舒心的享受中进入梦乡

我愿,我是你床头的那盏台灯
静静的守着你入睡
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把我打开
我好想看到你梦醒时甜甜的微笑



诗文:雪儿;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要不洁儿也躺在床上装病、俺去把雪儿喊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霞虽挂在天边
但却并不遥远
雪的纯情细腻
让霞感慨万千
霞愿将绚丽的锦絮
伴雪飞扬飘散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霞妹妹,你本身就是诗,是我天边的云霞。。好美
周末快乐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洁儿好,谢谢你来读诗留言,我也感到幸福啊!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我都想去病上一场,让雪儿哥哥再写出更美的诗篇来!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呵呵,心爱妹妹幸福死了吧。。。有这样的好朋友关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