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梦幻

(2009-01-02 22:53:31) 下一个



雪树思君-女人花

女人花 独自开天涯
芬芳美丽 风雨中长大
春去冬来 变成洁白的雪花
纷纷扬扬 飘飘洒洒
在我的心海 你轻轻落下
在我的怀里融化
这里就成了你永远的家
温馨的家 美丽的花 
女人花啊,女人花
你就是我心中的她









诗文/摄影:雪儿; 朗诵:寒江雪


配乐《断桥残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麦田来读诗看景赏乐,祝你天天快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呀, 画美文美音更美!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藤蝉MM好,你的朗诵也是专业的,我也收藏了不少,
我是你院子的常客,喜欢你的作品,新年期待更多的佳作
问候!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xie 谢谢英子来看景,听朗诵。新年问候祝福!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听了好几遍。雪儿的摄影和文字,被江雪的美音描绘得温柔妩媚,令人陶醉!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美"字了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