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评panzerfaust的《都别闹了》(因为才看见这篇文章,让你开心了几天)

(2008-05-30 18:32:16) 下一个
这样说话要不得。你已经不屑去理解别人了,并用权谋心去曲解中国老百姓。我用小资这个词,用得并不情愿,我可以高也可以低,我就代表求稳定的中国老百姓。

和你一样,我手写我言,我心写我言,你我一样真。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你连一些全球化下无伤大雅的无所谓对错标准的小事情都计较,都不饶,下次见你绕道走。

自己的好想法要得到对方的支持,要理解对方的心态和处境,顺势而为,感应民意。如果脱离了中国务实的老百姓,手握真理的斗士注定要象悲情的西班牙的唐吉珂德,中国的孤独求败,一爱国就悲愤。

坐拥全球,别忘了往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