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语

善护念,开启美丽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前世的伤口造就了今生的胎记(转)

(2012-06-13 14:26:05) 下一个
释迦牟尼佛在三千多年以前已经将生命轮回的真相做了比较清楚的解释,我国史料也大量记载了灵魂转世的真实案例。比如《宋史》里面记载,唐代著名诗人李白后来转世到宋朝,名叫郭祥正。

    当代著名的美国维吉尼亚大学心理教师伊恩.斯蒂芬森教授,通过四十多年的研究,收集了三千多个灵魂转世的有效案例,无可辩驳的证实了轮回确实存在。

    研究轮回转世的途径之一就是通过催眠,在这方面取得重大成就的著名学者也很多,包括:美国精神研究协会主席布朗大学教授杜克斯博士、瓦姆巴赫博士、法澳尔博士、伍尔格博士等等。通过催眠,著名影星史泰龙,在十八世纪曾是法国人,因为反叛当局的政治制度被抓而斩首。到了二十世纪初期,史泰龙投胎长大成了一位拳师,在一次拳王争霸战中被打死在擂台上,死的那年是1935年。过了12年,史泰龙又重新投胎了,就是今生了。

    在轮回研究中,胎记已经成为最有效的物证之一。苏菲亚.布朗 Sylvia Browne国际享有卓著声誉的知名灵媒和心灵治疗师,著有《细胞记忆》一书。书上记载通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发现人的百分之九十的胎记与疾病无关,却与前世发生的事情有关联,能很好的对应。

    我在异能人士说我的前世 文章里写了请特异功能的人看我的前世之事,她说我前世是个道士。她告诉我,我前世一次在山上采药,不慎从山上滚了下来严重受伤,后来被一个女子救起,这个女子今生投胎做了我现在的老婆。当然,我也没向该特异功能的人提到或展示身体胎记的事情。但从她的描述我终于明白,我背后为何有一个长长的胎记与另外的小胎记,原来那是我前世从山上滚到山下被划伤的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