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里难受,上来说说可能好点。

(2008-05-15 18:29:26) 下一个
刚刚从daycare 出来。下个星期宝宝就要去daycare啦,是我太自私吗?
是家family daycare,孩子不多,infant的就只有我的宝宝和另外一个。都是5个月大。今天只是去认识环境,我的宝宝开始认生了,被阿姨抱起来就开哭,他平时很少哭的,我心里一紧,是我太自私吗?
我想留下自己的工作,可以接触一下社会,同事啦,客户啦,有一点自己的社交,有一点自己的生活,可是这样就牺牲了我的宝宝,让他这么小就去daycare,是我太自私了。另一方面每天就我对这宝宝,我觉得他有点闷,可能是因为这样,他总是很安静,我希望他能开朗,活波,见的人少会不会让他太shy。。。我想得对吗?谁能告诉我啊?好矛盾好矛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