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目前,我真正喜欢过2人

(2005-03-14 03:32:18) 下一个

大学时喜欢过一个东北女孩。现在喜欢一个南方女孩。

东北女孩是没戏了,都有男朋友了,到了谈婚论家地步了。

现在的南方女孩,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

我不知道南方女孩到底爱不爱我,忽冷忽热的,我有些累了。

也许她不够爱我,还在挑。

错就错在我爱上了她。

这个才是让我痛苦的根源。

该怎么办?不想放弃又有些累了。

该怎么办?不想放弃又有些累了。

该怎么办?不想放弃又有些累了。

该怎么办?不想放弃又有些累了。

该怎么办?不想放弃又有些累了。

该怎么办?不想放弃又有些累了。

该怎么办? 不想放弃又有些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