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爱着你

曾经风云一时的我,如今却落个流落异国他乡的流浪汉.每当月圆之时,我只有暗自流泪,独自感受背井离乡,弃亲离朋的痛苦.
正文

我的心在痛

(2008-05-25 16:49:10) 下一个

     这段日子,我每天都是心系灾区.看到那么多关心灾区的全世界人民及中华儿女,我很感动,我整个人处在喜怒哀乐之中.但是正当全世界人民都在关心灾区人民的时候,却在灾区出了这么几个人民的败类.为了贪一己之欲,私吞振灾物资,引起民愤,造成警民冲突.而政府却又官官相护而让我心痛.在这危难时刻,人民的心声应该得到政府的理解与关心.肃贪正是我们政府的第一首要任务,应该多听听民生的诉求,这才是强国富民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