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悲伤的晚上

(2009-06-10 17:02:11) 下一个

舍不得忘 你的摸样
逃不过 这邂逅一场
夜来了 寂寞疯狂
祈祷快乐不散场
命运 却总无常
我想我会学着面对
心再灰有梦就不枯萎
大雨落翅膀打湿了
就算夜色
也有最美的银河
我知道悲伤的晚上还有最美希望
小小的曙光就是飞翔的方向
 就是信仰
我知道悲伤的晚上总有最美希望
倔强的我们有双坚强的翅膀
让这世界都听到我们的歌
坚强的我 微笑唱着
我知道悲伤的晚上散尽后有阳光
小小的我们有双勇敢的翅膀
擦干泪看看远方不再 彷徨
我们微笑~~~
舍不得忘 你的模样
逃不过 这邂逅一场
这首歌 轻轻唱着
当这世界变沉默
对自己说 不会怕了
明天 就快来了
这首歌 轻轻唱
夜色
也有最美的梦想温暖你我
也有梦想温暖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