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多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咣当!

(2011-09-29 07:07:09) 下一个


幽默与较真:学位的累积,以及知识越多越反动。。。(之所以重贴,因为此帖两周之前被武力删除。。。) 


 (-)关于博士们的笑话之一。。。 


   IBM试制了一台测试智商的新机器,能测出人的IQ。他们找了一个本科生,一个硕士生和一个博士生来检验。


   本科生把头放了进去,机器发出了一阵悦耳的音乐,说道:“恭喜你!你的智商是150!你是个天才!”


   硕士生把头伸了进去,机器平淡的说道:“你的智商是100,你是个人才。”


   最后博士生也把头伸了进去,机器叽里咕噜的响了一阵后说道:“不许往机器里乱丢石头!”。


   博士生气愤极了,他找到系统工程师要求查看程序的源代码,工程师满足了他的要求。


   博士生认真的检查并修改了原程序,直到他满意为止。


   这回博士生谨慎多了,没直接伸头,而是先找了块石头摆进去。


   机器又是一阵叽里咕噜作响之后惊叹说:“啊!原来您是位博士!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


(二)误解有多大,伤害就有多大。。。


国内的网民,鉴于互联网关键字屏蔽审查制度的不方便,也兼有制造雷人与山寨的效果,炮制了很多同音异形的新词来绕弯,比如鸭梨大,比如驴友847,比如神马都是浮云。。。大家读了,多数都能心领神会。石头,谐音shit(很多网站的屏蔽词之一),也是高频使用的一个网络用语,主骂人,亦作调侃自己和周遭。




 


上面引用的这个笑话,从本科生、硕士生直到博士生三级跳水,等差削价,基本就是个“知识越多越反动”之说的网络灌水释义版。我很喜欢,尽管自己位列最反动之一。。。


张爱玲有句话说很多事不可说,一说就是错。我觉得本人还是比较有自嘲精神的,不惮于在类比讲笑中将自己放在笑料最重口味的角色里当垫底,不惜让IQ归零。但是我自己不当真,挡不住别人要维护形象的冲动,people has taken a joke seriously。所以蓝mm碰见单亲妈妈的好事也让我摊上了一件,从语气看好像还真伤到人了。这个这个,完全不是我搞笑的本意,我的本意中,绝无中伤的恶意。比如老书记贴出来说自己122,我把他套进了天才150,这里面会有哪怕一点点的贬低之意?误会,完全是误会!呵呵,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总而言之,检讨这个事,我做得不对的地方,就是不该对我自以为了解的人做“了解”的举动,这个我要诚恳道歉!


言而总之,类似的情况,没有机会再次发生。。。


[昨天的感触,写下来了却没有发。。。想了想,还是大声讲出来比较好。。。if there's any the-take-home-message,那就是在论坛上,俺尽可以开自己的玩笑,却不能开人家的玩笑。。。呵呵,如果我的embarrassment可以给别人一点点启示,那么,这个误会就没有白白发生。。。]


 


-------------------------------------------------


(三 甲)不要让气氛太沉重。。。


哈哈,我再来说点轻松的话题。显摆一个先。。。有人跟我说,Princeton今年排名不是第二,而是第一,跟Harvard并列。我说 哦,俺两个都沾边,又两个都不沾边。俺又不用捧着资质,满世界求爷爷告奶奶地找工作。。。它俩并列第一,关TMP事?!。。。LOL。。。


 


-------------------------------------------------


(三 乙)不要让气氛太沉重。。。


那个谁谁,老姜的黑色美人。。。俺也喜欢黑美人,男女都有看头。Black有体型上不少优势,但是我喜欢田径赛上的黑飞人,胜过NBA球场上的黑铁塔。去过的几个非洲国家里,最好看的女人在坦桑尼亚,坦桑尼亚最好看的女人在Zanzibar,街上的黑人女孩,各个身材修长线条分明皮肤光洁笑容灿烂,走在前面,她们bubble butt会象波浪一样很有韵律地幌动,让人看过之后头脑一阵阵犯晕。。。当然当然,那个什么什么我还是明白滴,老虎屁股摸不得!哈哈哈哈。。。


• 黑色美人 -一片老姜- (9986 bytes) (187 reads) 9/13/11


• 待会儿啊,,,俺上个绝顶黑模跟你比拼。 -别摸我- (0 bytes) (3 reads) 9/13/11


• 等着摸,嘿嘿... -一片老姜- (0 bytes) (2 reads) 9/13/11


不废话了,上图!哈,咱得对老姜言而有信说话算数。。。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