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客》

(2013-07-23 23:37:21) 下一个
我是一名时间的过客
徜徉在漫漫的历史长河
过去是我肩上的痛楚
未来是我心中的骊歌

我是一名空间的过客
漫游在雄伟的山川大泽
美景是我寻求的向往
险峻是我足下的行色

我是一名人世的过客
驻停在各处的大厦小舍
尝遍了炎凉的世态
也曾看够了悲欢与离合
 
我是一名星球的过客
穿行在闪烁的银汉天河
因为心中有一座不灭的灯塔
替我作出旅途的选择

我是一名孤独的过客
还是一个不停的行者
我在湛蓝的天际下行走
试图找到我心中的快乐
 
过客,我们都是过客
我们都在寻找着什么
不管是爱是恨还是不在乎
我们只在命运中跋涉
 
过客,既然我们都是过客
为何我们要分离要隔阂
为何我们不走同一条路
为何我们不唱同一首歌
 
你--还有你,能不能给我你的情
能不能给我你的热
能不能,能不能和我一起走
做这个宇宙中的过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