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e雪/石舟:为了谁---献给最可爱的人

(2008-06-01 15:04:5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唱:祖海/佟铁鑫 为了谁 翻唱: Love雪/石舟

泥巴裹满裤腿

汗水湿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为了谁

为了秋的收获

为了春回大雁归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

望断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

你是谁

为了谁

我的战友你何时归

你是谁

为了谁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谁最美

谁最累

我的乡亲 我的战友

我的兄弟姐妹

(重复)


石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ggieG的评论:
谢谢你的飘扬,你的演唱水平很高呀!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哇, 淳朴深情,有感染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