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桃花依旧笑春风】

(2008-08-02 16:18:21) 下一个

原唱:蒋大为
--------------------------------
告别了我的边疆,走进了我的故乡
桃林仍旧在,桃花阵阵香
春风吹来春满园,桃花迎来百花放
这片桃花盛开的地方,我又回到了你的身旁,
这片桃花盛开的地方,
我又回到了你的身旁,回到你的身旁。
music
桃林里百鸟欢唱,桃林里无限春风
这片桃园景,是我的家乡
生活的人们勤劳善良,幸福日子吉祥安康
桃花依旧笑对着春风,春风吹开了新的希望,
桃花依旧笑对着春风,
春风吹开了新的希望,吹开新的希望.

(伴唱:告别了我的边疆,走进了我的故乡,
桃林依旧在,桃花阵阵香)

春风吹来春满园,桃花迎来百花放,
这片桃花盛开的地方,我又回到了你的身旁
桃花依旧笑对着春风,春风吹开了新的希望
春风吹开了新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