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國度

♡以正向的思考為良友!♡以負面的念頭為戒師!♡善念~善語~善行~感恩~懺悔~必獲得平安喜樂!淡淡的問候!深深的祝福!
正文

如何获得身、心、灵康复的方法

(2008-05-07 04:16:28) 下一个

       了解易经之後,知道人生开始的起源,最後又归於何处,所以它能够让我们了解生死轮回的学说。无形的精气可凝聚成物象,而散荡的魂魄则可居於有形无形之间变换,因此易道能知晓鬼神变化的情状。

         美国·米契尔·梅博士也说∶「宇宙是好像海洋般的智慧之大海,此大海就是大我真我,真我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人好像是海中一条船,人也是大我真我中的一分子,灵魂是小我,船有朝一日会毁坏下沉,但人灵魂不灭,小我永远存在真我与大我的怀抱中。」

        宇宙中存在物质与精神(灵魂),都是大我真我的一部分,人类沉迷於追求名利中,因此制造各种污染物毒害,污染我们的空气、环境、饮水、食物,也污染了本来光明洁净的灵魂,让人类的身、心、灵受到创伤、生病,因此我们应该每天临睡前静下心来2、30分钟,暂时放下一切,用来忏悔、感恩、祈祷、观想回到大我的怀抱中,做身、心、灵的沐浴!才能获得身心灵的整体康复!

要随时记得您一直与宇宙大我同在,有空就祈祷!祝祷自己、家人、所有亲友安康幸福!好的祈祷与好的念头,好像是将好的贡品献在贡桌上!不好的祈祷与不好的念头,好像是~将不好的贡品献在贡桌上!对自己或对他人同时都是不好!而您、我、他都是永生不灭的,最後都要去面对自己所做的一切!

所以请您也可以进一步早晚祈祷!祝祷有缘无缘一切众生均能获得平安喜乐!让您的身、心、灵因为善念!而启动获得身心灵健康之钥!发心做环保以救地球、救众生、救自己、救万代的子孙!更进一步祈求世界永久和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