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于宏洁牧师:开启家庭幸福的钥匙

(2023-09-03 06:34:19) 下一个

于牧师讲得太好了,如果我们肯舍己,向自己的老我死,生就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配偶身上发动,这就是十字架的原则。非常阿们!

反之,如果注意力全在自己的要求需要是否得到了满足,心里想的全是我我我,你要在乎我,你要看重我,你要听我的;你为什么不满足我的要求?你为什么都没有注意到我的情绪需求?等等,等等,指责对方,批评对方,怨恨对方,家里一定会冲突不断,冷战不休。

时间有限,先写这么多存在这,改天再编辑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