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主恩

(2012-01-05 21:07:41) 下一个
主啊,谢谢你,我每天都是活在你的恩典里。每天早晨,我都要由衷地感谢你,谢谢你赐我又一天的生命。你用你大能的膀臂和双手创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地和其上充满的,都是你的。你赐我们空气,阳光,雨水,赐我们温暖的家庭,赐我们餐桌上的饮食,所用的一切,为这一切我都要献上感恩和颂赞。

恩主啊,尤其感谢你亲自道成肉身,来到这个世界上,用你圣洁无罪的身体,背负世界上所有罪人的罪,为我们这不配的罪人死,且死在十字架上,用你的宝血,永远洗净了我们一切的罪,让我们成为神的儿女,得永生,有盼望,这是何等大的恩典!

主啊,谢谢你让我尝到主恩的甘甜,尝到弟兄姐妹的爱,也谢谢你让我经历到种种的困难和难处,工作上的重担和挑战,身体上的软弱和病痛,人际间的复杂,让我更加地认识到我是何等地需要你,让我学习怎样单单地依靠仰望你,知道你的恩典够我用。你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磐石,是我的山寨,是我所倚靠的。主,我知道这背后都有你的美意,都是为了我的好处,让我能够长大,能够更加像你。

谢谢你如此地爱我,主,求你让我将自己完全地献上,每天也能更加渴慕你,一生都行在你的旨意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