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赞美诗歌: 我知誰掌管明天

(2009-04-04 15:18:13) 下一个

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
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
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
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
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
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
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
不再有流淚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
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
或遭遇貧苦饑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
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
縱遭遇各樣災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