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记得这片黄土地的样子吗?淳朴的美。《影像纪录》

(2008-06-19 19:24:39) 下一个
发帖时间:2008-06-06 23:43:46
新店开门后,忙了两个月,累的半死。一直没时间出去转悠
抽了个时间 和店里的朋友们一起去了趟渭北农村
在瓜果桃李之间尽显饕餮本色 一路走来 拍了一些片片
发来大家一起分享 
玩的就是朴实  回忆一下小时候 

别问我的帮派问题 虽然我现在是自由人
但是我依然是个陕西人 

[1楼]:
第一站 当然是先加油 要不怎么沿途“偷”东西

[2楼]:
满啦!  TMD   花了俺二十个大元 哭~~~



[3楼]:
路过渭河  一年也清不了几天 老是这样
视觉效果不太好  朋友们忍耐一下
我命也苦  昨天刚下完雨 天很阴 很冷



[4楼]:
水位很低 从旁边一对比就看出来了 


[5楼]:
已经收割完的麦地 很漂亮 
很远就可以闻到那股麦秸的香味


[6楼]:
像跑道一样的 呵呵 有直线有弯道的
记得我小时候还去拾过麦穗给学校交呢


[7楼]:
路边的杨树  张的都一个样子
看起来眼睛很舒服 枝条的皮可以做成哨子
我现在还会做  顶自己一个


[8楼]:
终于逮到一片还没割的  饱满的麦穗
又是一个丰收年


[9楼]:
经过一个葡萄园 结果了 还没成熟
看样子还要过N久才能吃 


[10楼]:
旁边还有苹果树  也是青的  涩嘴  吃不成


[11楼]:
路上没什么车 天阴阴的 这趟去的地方是个镇子
那里的人很好客  经过他们的园子 想吃就摘
这在本地不算是偷 所以我骑的很快 准备大开杀戒了

PS:吃几个摘几个 也别乱搞 别浪费人家的水果 

[12楼]:
走了40公里  到达目的地  心里那个急呦~~
只等着感受小时候曾经有过的感觉
那就是“偷”果子吃喽   去果园路上随拍一张


[13楼]:
到达地点  小房子旁边的灶 已经不用很多年了
现在根本就没人看守果园的 因为人的素质在提高
已经没人偷东西了  再加上当地人朴实  我前边说了
想吃了就摘  主人是一点不生气的 


[14楼]:
很多年不用的房子 其实我感觉有种说不出的美感
咱没辣椒小颖的那个技术 拍不出那种感觉
瞎拍  你们就将就着看吧  


[15楼]:
先到杏林里转转  果实累累啊

PS:这次“盗窃”是有计划的  有一个当地的小兄弟带路

指定地点 然后下手 所以我们想找什么 一找一个准
节省了大量时间 后边会有他的车技表演 请关注……



[16楼]:
近一点拍一张  看起来好像还没完全成熟
不过个头很大  

[17楼]:
伸出魔爪  摘一个尝尝  我找了个比较黄的
个头大的   没我想像中的酸  还不错  蛮甜的
听主谋说 这叫“包子杏”  改良过的  不怎么酸

[18楼]:
又看到一些成熟早的 太远了 下不了手


[19楼]:
继续寻找目标
我K   失望死了  这梨怎么才这么点大???
这叫我怎么吃  貌似我们来的不是时候

[20楼]:
既然走到梨园了 那也来张梨树吧

[21楼]:
这是什么树呢????
下边揭晓答案  

[22楼]:
树上还都有这个痕迹  很明显是人工的

[23楼]:
看看这树开的花  
原来是这个样子  现在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了吗?


[24楼]:
每棵树都有这样的痕迹  问了下原因
原来是刻了这个  才能结果子   搞不懂
也不想再详细的问下去了  


[25楼]:
揭晓答案 是枣树  已经有小枣张出来了 
怎么又是吃不成的  我怎么这么倒霉 
又是碰上下雨  又吃不饱的  路上还摔了一跤

[26楼]:
哎~~~继续寻找目标吧  找来找去的感觉很过瘾
老婆每天管的紧  难得能在外边“偷吃”
今天一定要混个肚子圆
发现目标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 

[27楼]:
主谋说这是梅子  我怎么看也看不出来它是梅子
看这它青青的样子  也不会好吃到那去 
闪人  换地方  

[28楼]:
这下是我发现的目标  哈  
不用问他  我都知道这是什么树
那么多的果实  我又不是瞎子  

[29楼]:
万绿丛中一点红啊  
在我按下快门的3秒后 它已经在我手里了
下口    爽   甜   水多   


[30楼]:
心里正想着 这么好吃  多吃几个
一转身才发现 这导游加主谋已经把树枝拉下来了
我K  下手比我还快  还竟拣多的枝头搞啊

[31楼]:
您再看看我这个兄弟  哎~~~你丢尽我的人啊
别以为你可以冒充hou zi     我就不敢骂你了
快给我死下来  吃就吃  别踩坏人家的树 
TMD    一脸贼相  亏我伪装的这么好 都被你连累了 

[32楼]:
吃了个痛快  主谋说咱去搞个西瓜吃吃
正合我意啊  我就想在西瓜地里感受一下当年
黄眉老怪砸西瓜的豪爽呢  说走就走——
路上发现石榴树  可惜还没张石榴

[33楼]:
据说还有好几里地  走就太累了
不怕  俺有作案工具  100排量的踏板一辆

[34楼]:
这下该主谋加导游登场了
非要给我们展示他的车技 看他嚣张的样子  哼哼—
表演开始:前轮离地  小样  还确实有两下 

[35楼]:
哈哈  演砸了吧  本来想拍你高超的技术呢
确被我拍下了你狼狈的样子  

PS:主谋叫我删掉照片 说太丢人 

我骗他说我删掉了  
  

[36楼]:
360度旋转  恩~~~
这次还不错  

[37楼]:
去西瓜地的路上  拍到的红薯苗


[38楼]:
不知道是什么菌类  但是肯定吃不成

[39楼]:
路还很长   不过果香扑鼻  心情舒畅

[40楼]:
路边的这些树都是枣树
听说号称千亩枣林 

[41楼]:
沿途随拍  不知道种什么用  沟很深

[42楼]:
服了  葱张成这副德行 
葱就是葱  冒充什么巨型蒲公英

[43楼]:
路遇油桃林 哈  又可以吃一顿了
漂泊枫桥人呢??喂~~老兄 这卖相不比热带水果
差吧?

[44楼]:
近点看看  感觉是油油的  怪不得叫油桃
好像是桃子和苹果嫁接出来的

[45楼]:
真漂亮  感觉像画上去的一样 
真想多摘点带回去 不过人家好客
咱也不能不地道  吃吃就行了 再带走的话也太不地道了

[46楼]:
问题又来了   这是什么?
估计没几个人能认识吧??

[47楼]:
近距离看下   还没看出来吗??
就是我们吃的黄花菜呀  笨!
刚才有没有人猜是韭菜或别的?一脚踹你进菜地


[48楼]:
终于看到西瓜地了


[49楼]:
一个小蛋蛋  袖珍型西瓜  还没鹌鹑蛋大   

[50楼]:
本胖子是从小望大的拍 
你们就忍着吧  这是半大不小的

[51楼]:
这叫花皮瓜  属于早熟品种

[52楼]:
这里还有对双胞胎

[53楼]:
这个是黑皮瓜   比刚才的花皮品种晚熟一些
不好意思  貌似有点像冬瓜 请不要怀疑您的眼睛
我拿这身肉担保  这确实是西瓜 

[54楼]:
再来两张瓜地随拍  马上要没电了

[55楼]:
西瓜花  还有个蝴蝶在上边 

[56楼]:
差不多了  该回去了  
上张路上拍的荷花池  


[57楼]:
回到市里  很快就饿了
水果全是水分  不顶饱  就拿这顿晚饭结束吧
开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西瓜怎么会在桃杏熟的时候熟呀,我看下次去先要在果园劳动,或上农大学学果子大概什么时候熟再出去,否则太亏了。我是学种瓜果蔬菜的,外加花卉, 才干在这儿瞎咧咧。对不起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