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贴个小故事轻松一下:一个美女给年轻的我让座

(2008-05-27 19:10:53) 下一个
地铁里,一个美女给年轻的我让座

昨天我和女朋友一起坐地铁。地铁还没停的时候,等车的人都看到车厢里还有好
几个座位,等到地铁停下,门一开的时候,大家快速冲进车厢去抢座位。
女朋友看准了两个挨在一起的座位,一屁股坐下,大声召唤我,不料有一个穿连
衣裙美女毫不客气地坐在了女友旁边的空位上,女友对她怒目而视,连衣裙美女
面无表情。电光火石之间,我发现了另一个空位,立刻以刘翔般的速度,刘翔般
的姿势跳跃过去,抢到了那个座位。车厢里的其它空位也在一瞬间被各种屁股填
满。

车开了,我发现我和女友的距离过远,就走过去,抓住吊环站在女友面前,女友
问我:“你怎么不坐了?站着干吗?”
我说:“我宁愿站着,也要和你在一起。”

站了一会儿,我拿出一罐王老吉和女友一起喝,女友问:“你不是从来只喝雪碧
的么?怎么喝起王老吉了?”
我说:“王老吉捐了一个亿给地震灾区,以后就喝它了,口味是可以慢慢适应的
嘛,我们要支持民族产业。”

连衣裙美女突然站起来对我说:“先生,这个位子给你坐吧。”我的第一反应就
是咔嚓坐下了,坐下以后才觉得不对劲,就问这个连衣裙美女:“我看起来象个
老头或者残疾人什么的么?还是你快要下车了呢?”

连衣裙美女笑眯眯地说:“不是的帅哥,象你这样对女朋友体贴,又这么爱国的
好男人真是不多见,我觉得应该鼓励你。”

听了连衣裙美女的话,我也觉得原来我是如此伟大啊,我被我自己感动地说不出
话来,只能大口大口地喝着手里的王老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