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

(2008-06-22 06:09:56) 下一个
Live-Love,今天感觉是那么艰难!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做了一个极其错误的决定,为什么来到这里?这里根本就不属于我,在这里我什么都不是,这种感觉糟透了!

我该怎么办?离开还是委曲求全?后者不是我的性格,但前者未免对我又太仓促。就现在这种情况,半年或一年后我必须离开,这是可以肯定的!

我对别人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无非是别人的玩物而已,而我却对之投入感情,我真是笨到姥姥家了!这是第三次受到伤害,我真怀疑我是否有脑袋?!无数次的伤害、无数次的失望,我还期待什么?一个自私、丑陋和可恶的老男人,见他妈的鬼去吧!

就算他改变立场,我也不能再相信他!他根本就是一个混蛋!!一个好色之徒!

尽快离开这个鬼地方!别让自己再受到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