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很喜欢的几个电视节目

(2018-09-26 16:50:57) 下一个

                 最近很喜欢的几个电视节目          

我现在是越来越宅了。也许是今年回了趟国,又去了趟大雾山,把今年的旅游票券都用完了的缘故吧。现在闲暇时间除了偶尔逛个街,买个菜,连以前喜欢的散步都免了。但在家也没闲着,除了屋里总也干不完的家务活和院子里总也拔不完的野草外,国内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总是带来不少的欢乐。现在的综艺节目真多,近期我很喜欢的就有《中华好诗词-恰同学少年大学季第二季》,《新舞林大会》,《相声有新人》,《锵锵行天下》,《我就是演员》等。

《中华好诗词》

《中华好诗词》是我一直喜欢的电视节目,以前都是王凯主持,喜欢他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现在第一次换了喻恩泰主持,第一、二期观看时,很是不习惯,觉得喻恩泰主持的比较刻板,有点太正式,没有王凯灵活。但看了几期之后,发现喻恩泰主持得越来越好了,估计是进入状态了。他现在有时跟话跟得很快,也风趣幽默多了。这一季的四位大学士是郦波老师、杨雨老师、赵忠祥老师和纪连海老师,在展示他们的渊博学识的同时,偶尔互相打个趣也非常调节气氛。现在组内淘汰赛早已结束,组间的比赛太激烈了。上周末的节目淘汰了有黄舒敏在内的湖南大学战队和厦门大学战队,黄舒敏在以前的中华好诗词节目中的突出表现给人印象深刻,她的走真是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上周留下的武汉大学战队和南开大学战队居然是并列第一,最后得分都是55分,都太厉害了!

《新舞林大会》

《新舞林大会》不同于以前的《舞林大会》。以前的都是专业的舞蹈演员来参加,自然是跳得非常棒。现在来参加的各种明星舞蹈水平就参差不齐,有的没有舞蹈基础,有的是以前跳过,但多年没练了,也有的主业不是舞蹈,但也练些舞蹈。但他们的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喜欢舞蹈。除了喜剧演员乔杉外,他们基本上都是身材极好的帅哥美女。看着他们跟着专业的舞蹈老师学习并一起展示丰富多彩的舞蹈,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享受。同时,我也很欣赏他们刻苦努力练舞的精神。到上期为止,他们已经决出了最优秀的8位明星:毛晓彤、盛一伦、许魏洲、董洁、吴莫愁、侯明昊、任嘉伦、薛之谦,这个周末就可以欣赏到他们的总决赛了,好期待!

《相声有新人》

《相声有新人》这个节目是越来越好了,因为不太逗乐的组合已经被淘汰了,留下来的都是水平比较好的了。看着他们在台上斗嘴,跟着乐一乐心情自然会大好。

《锵锵行天下》

《锵锵行天下》是新出来的节目,由原来《锵锵三人行》中的窦文涛主持。这个节目才出了两期,我先看了第二期。窦文涛和许子东、周轶君根据诺贝尔得主奥尔罕.帕慕克写的书《纯真博物馆》,按书索骥,去了在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布尔中跟这本书配套的博物馆。听着他们聊书中的故事,欣赏当地的街景风情以及和书中故事匹配的博物馆,感觉很不错。根据帕慕克的另一本书《我的名字叫红》,他们又访问了那里的一家细密画工作室,介绍了伊斯兰细密画。因为第二期的吸引,我又返回去看了第一期,也很有意思,打算以后继续跟这个节目。在家不出门就能跟着名嘴游览世界,何乐而不为呢。

《我就是演员》

《我就是演员》其实我就看了一期,看的那期有我喜欢的演员胡先煦和左小青,左小青和对手演的那一段戏太打动人了,看哭了不少的人。这个节目,老公不喜欢,估计以后我们可能追得不会太多了。

最近没怎么追电视剧,但发现观看每周一次的综艺节目也很不错呢。

加上新舞林大会决赛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先忙工作要紧:)
遐西,新周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季度很忙,就在松松这看看节目介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你又回京了,希望家里一切安好,周中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刚从北京回来,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生活好!周中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周末追剧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谢谢指正,我改过来了,我把胡先煦和吴磊搞混了:)
沫沫,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哈哈哈,李哼好!真希望我知识渊博:)
李哼,周末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松松知识那么渊博,,涉猎多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工作忙要多注意身体,周末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都没怎么看电视。谢谢松松分享!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这些节目没时间就不用看,忙正事要紧:)
韭菜,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其实挺欣赏你周末出去长走去,观赏美景又锻炼身体:)
石美眉,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好!希望有你喜欢的:)
子燕,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松松分享!需要挤时间看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都没看过,按照你的指引,周末开始看。
周末愉快!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的推荐。看过上半年的“我是演员”,还是满好看的。以前也喜欢过“非诚勿扰”。
周末去看松松推荐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你不out,看不看这些真没关系:)
杜鹃,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吴磊就是在左小青前面演的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俩在一期呢。左小青她们演完后,有人提出让她俩又演了秋菊打官司中的一段,这增加的那一段小青的对手比小青演得好,结果就影响了小青的晋级。如果没加演的话,没准儿就是小青晋级了:)
沫沫,周中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out了,这些都没有看过,谢谢松松介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中华好诗词》和《我就是演员》。不过《我就是演员》里没有看到吴磊啊,左小青那段非常棒,我觉得她比对手演员演得好,没有升级可惜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小曼儿姐好!嗯,《锵锵三人行》的停播让不少人挺失望的:)
小曼儿姐,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好!嗯,现在大多数人都能做到不出门就能知天下事 :)
蓝蟹,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来寺' 的评论 :
飞来寺好!谢谢推荐,我看过《中国成语大会》了,以前还出过一个贴: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702/3606.html。
欢迎飞来寺来玩,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好!我以前也挺喜欢《非诚勿扰》的,现在不怎么看了:)
双鱼,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lucia17好!是啊,天气不好的时候,在家看综艺节目挺好:)
lucia17,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碧蓝天好!真可以挑你喜欢的看看:)
碧蓝天,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好!我们这里没有集体跳广场舞的,还是小小那里好:)
粉粉,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暖好!我以前也看《非诚勿扰》,现在也是不看了:)
暖暖,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好!我不知道你有多忙,反正觉得我每天挺忙的:)
王妃,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边边好!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肯定特别逗,有机会我也看看:)
边边,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好!我以前看过《朗读者》,也很喜欢。《向经典致敬》,听上去挺不错的:)
yy,周中快乐!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以前很喜欢铿锵三人行这个节目,为了他的停播一直耿耿于怀,赶紧看新的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
飞来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中华好诗词》的话,推荐你去看张腾岳主持的《中国成语大会》。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介绍,前一阵公婆在的时候和他们一起看了非诚勿扰,他们走了就没追过什么综艺节目,你介绍的节目听上去都挺好的,有时间也看看。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冬天天气不好,看综艺节目是个好主意,天气好还是想散步,花园家务真是没完没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好介绍! 有空俺也找来看看! 国内综艺节目多,经常不知道选哪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向小小学习去公园跳广场舞7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不太熟,有两个根本没看过。国内的节目越来越多,花样也多,以前追过《非诚勿扰》,现在这个也不看了,其他的也看到比较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比我还闲?我还没看过这么多中文节目,最近也没有想追的剧,正不知道看什么呢。回头把你推荐的挖出来看看吧!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觉得没啥好看的节目了,原来好多好看的都停播了,我堕落到看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了,一集不落,还觉得挺逗。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中华好诗词》刚开播时每集都看,后来不知为什么就中断了。《我是演员》看了几集。现在就是跟着先生看央视的周末文艺版《向经典致敬》,还看《朗读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我们都喜欢快乐的节目哈:)
晓青,周中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相声有新人好看,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看来就是我看得多呀:)
小树,周中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介绍的这几种没怎么看,看你的博客就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美眉好!主要是在Youtube上看的,有时Youtube上来的晚,也会去到文学城的“影视人生”中找,有时“影视人生”是从国内的网站上的,比Youtube快:)
茶美眉,周中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我只看过一两期我是演员的节目。其它节目都没看过。你收视国内电视台还是用油管网站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主要是反正也不出门旅行,就在家看节目吧:)
菲儿,周中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松松很有时代感,我好多节目都不太知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我也是觉得笑一笑会十年少,所以喜欢相声有新人这个节目:)
点点,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喜好!嗯,当一个好演员也确实不容易,表面风光,背后也要吃不少苦呢:)
喜喜,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给沙发上的冬日上茶~
现在好像缺点诗兴,哪天有情绪了再乱写几句:)
问好冬日,周中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抢了板凳再慢慢看。我也喜欢“我是演员”。发现很多好演员为演好戏都还拼的,也不说容易。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和小松比起来差的很远。我只看相声有新人,觉得笑一笑可能真的会十年少呢。:)) 祝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说起诗歌,松松可是好手,好久没读到你独具匠心的诗词了。以前你还写过你和你家领导对诗的浪漫故事呢。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皮沙发赶紧坐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