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老板等趣事小记

(2018-01-14 17:18:21) 下一个

趣事小记

    生活中总是有一些小小的对话或一点儿小事让人微微一笑,心情舒畅。趁着还记得几个,先记录下来。

1 你的老板

一次我做体检等待验血时,同在候诊室的一位老者被护士叫到名字。当他站起来时,他的手机掉到了地上。他旁边的一位女士捡起了手机并顺手交给了还在座位上坐着的他的妻子手中。这位捡手机的女士对老者说,“我已经把手机给了你的老板了。”

2 治疗手腕痛的方法

我妯娌2017夏天来我家住的时候,有一天我的右手手腕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就说给我妯娌听。她指着她手背上的一处说她有次有腱鞘炎,那时手背鼓起了一个包,但后来生了一个孩子后,就好了。我听后惊呼,“难道我得生个孩子才能治好我的手腕痛?”话毕,我俩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第二天,我的手腕就不痛了。我没做任何处理,就是莫名其妙地痛了一天,又莫名其妙地好了。

3 我妯娌带着不到3岁的儿子去游泳时,看到晚霞灿烂,就唱起了“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结果我那小侄子好奇地问:“为什么要打爸爸呀?”

4 带有后视摄像头的车不利于颈椎

老公换了有后视摄像头的车一段时间后,因故偶尔开了一次一辆旧的没有后视摄像头的车。结果倒车时,他抱怨脖子都快要被拧断了。这也太娇气太夸张了吧。

5 结婚纪念

我和老公一起看《猎场》中有瓷婚纪念的那一段时,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就问老公,我们是什么婚纪念了?他答:头昏/头婚?

6 委婉地布置家务

那天老公觉得家里的地该扫了,于是朗朗诵道:“西宫南内多秋草,落叶满阶红不扫”。哈哈,说得可真委婉啊。

7 宽以待己

老公油漆自己做的家具,用完一桶油漆后,又买了一桶。结果两次买的油漆略有不同,第二桶比第一桶的颜色稍微亮了一点。后来说起此事,老公说他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想起他平时做事的严格认真劲,我就说,“你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结果人家幽幽地说,“我的错误都是小小的。”呵呵,这真是宽以待己的楷模。

8 手机的妙用

我老公的表妹,精力异常充沛,去年夏天她带女儿从中国来美国到我家玩都不用倒时差。一天晚饭后,她独自出门散步,转了一大圈后就迷路了。她本想微信我们中的一个,出去接她回家,但发现她自己也难说清自己的具体位置。一想到手机上有导航系统,她输入我家的地址,然后就被指引着顺利进了家门。不能不说,她很聪明。导航系统也真是很管用,有了它,路盲都不用怕迷路了。

9 节省的媳妇

那天做稀饭做多了,第二顿就加水热了一回,结果又剩下了。第三顿继续加水热,结果水加多了,又剩了。第四顿再想热时,老公说我热吧,你一热就加水,这饭越来越稀了。

哈哈,做一回稀饭吃了四顿。摊了这么一个能节省会过日子的媳妇,还不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好!谢谢欣赏和鼓励,欢迎来玩,周末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在别人家看到说应该经常光临贵府,有永葆青春之秘方,笑一笑,十年少,读毕,笑了一打,临出你家门前,照了照镜子,返老还童了。果然名不虚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清静好!谢谢,谢谢,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可爱。南山妹妹是个好媳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谢谢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谢谢欣赏,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握手冬日,周中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轻松,温馨。很好的文。问好松松。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的生活,溫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那个稀饭加水和我一样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城好!谢谢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谢谢喜欢,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问好粉粉,周中快乐!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意思了!喜欢读这些生活中温馨的小笑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第五个,有印象有意思。

问好松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该生老三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生活好!喜欢你新做的南瓜凉糕,周中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笑口常开!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嗯,那次热了三次,饭稠了还真得加水:)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谢谢美言,新周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又开始发小笑话了,这个真是接地气啊!稀饭最多热两次,热时不加水,会粘底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家LD很幽默有才!生活中乐趣多多,这就是幸福:))
问好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谢谢你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闲闲好!谢谢你这么美言,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你家领导很厉害呢:)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我们也就是有时贫一下:)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好玩的事就想记下来:)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很高兴你喜欢,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圓圓好!圓导就是圓导,在哪儿都是领导:)新周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出笑话集了。松松真是有心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家的趣事比那英文版本的还欢乐,看这一家才子佳人,恩爱与诗意与急智横飞,真是喜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松松现在都不要翻译笑话了,自己就是一个笑话高手,同意楼上所有的朋友!不过要是碰到我家那个连中文成语也不懂的可咋弄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小松两口子在家里还天天行歌赋诗,好浪漫哦。妯娌之间的对话很实际呀。~~~ 祝新周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松松一家都是油墨细胞,太可爱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温馨和谐幸福的一家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正宗松松版周末一笑,我可是笑了又笑!谢谢松松分享。
我家老D凡事都要经老板同意-圆老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糯小米' 的评论 :
糯小米好!态度比较端正哈,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新周快乐!
糯小米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态度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给沙发上的水沫上茶,有时就玩笑一下吧:)问好沫沫,新周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松是个有心人~~你跟你家领导真是琴瑟和鸣,太有FUN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