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女排3:1胜塞尔维亚女排夺得奥运冠军

(2016-08-20 20:35:12) 下一个

中国女排3:1胜塞尔维亚女排夺得奥运冠军

太棒了,中国女排,太棒了!

四局比分分别是: 19:25,25:17,25:22,25:23。

第一局我就没看成,原来很好的直播网站忽然不工作了。于是忙着转去看CCTV5的网站,不停地卡,只能看到比分的变更,看不成连续的比赛。

在第一局进行时,我就忙着搜能看的网站,终于找到了一个韩国二台的,说韩语,但不卡。

第二局和第三局印象深刻的是几个漂亮的拦网,好带劲儿,一拦一个准,爽得不行不行的。

第三局我们领先多多的时候,塞尔维亚女排又一点点地追了上来,看得着急的时候,女排姑娘们又稳稳地拿下了最后几分,激动。

第四局到最后20平,21平,22平,直到23平,看得好紧张。此时对方发球失误送一分,24:23 后,我们又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分,终于赢得了奥运会冠军。

中国女排以小组第四出现,四分之一赛打败了东道主巴西,二分之一赛击败了荷兰,今天又打败了塞尔维亚。中国女排真是步步带给我们惊喜,带给我们欢欣。

女排的坚韧,女排的拼劲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十二年后,中国女排又一次夺得奥运冠军。

中国女排真是好样的,郎平,好样的!

领奖台上的中国女排

升国旗奏国歌

领奖台上: 中国女排得冠军塞尔维亚女排得到亚军美国女排得第三名

附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女排12人名单(来自网络):

主攻(4人):朱婷、张常宁、惠若琪、刘晓彤

副攻(3人):徐云丽、颜妮、袁心玥

接应(2人):杨方旭、龚翔宇

二传(2人):丁霞、魏秋月

自由人(1人):林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盒子好!嗯,真是太棒了!~
盒子,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若妖好! 嗯, 女排精神值得学习!:)
若妖,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在香港' 的评论 :
香港MM好! 真高兴你也喜欢郎平:)
香港MM,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是啊,当年的女排就让人热血沸腾:)
尼斯,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粉好!你只夸女排就行了:)
粉粉,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 嗯,中国女排真了不起:)
冬日,周中快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山松报道!身临其境,很感人!女排精神值得学习!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太激动人心了!太敬佩郎平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好几十年前,老女排跟日本争夺世界杯冠军,看的我热血沸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排和松松都是好样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排了不起,我当时紧张得不敢看了!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 嗯,女排和郎平真是很励志:)
山韭菜,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好!是啊,当年的郎平就给人印象深刻:)
闲闲客,新周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女排,郎平都很励志,向女排学习,感谢松松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YEAH!!多年前看郎平比赛的情景还在眼前闪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同庆祝, 同庆祝! 女排和郎平真是好样的!
小小, 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庆祝!!!!!!!!!
松松,昨天我前脚刚走,你就发这贴啦,我应该是第一个来松松庆祝滴,哈哈!:)))
中国女排好样的,郎平好样的!
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问好吃出健康! 同贺中国女排,新周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中国女排夺冠!问松松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http://bbs.wenxuecity.com/sports/1181900.htm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可以想象昨晚你们一群人有多尽兴, 郎平是真正的女强人!
点点,新周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郎平是真正的女强人!昨晚我家party 好二、三十人一起看球,喊声震天响。~~问好小松!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68' 的评论 :
lili68好!是的,是的,振奋人心!
欢迎lili68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就是,女排和郎平都太棒了! 同庆!同庆!
水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 同贺女排! 喜欢看你的专业点评:)
亮亮妈妈,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哈哈,宝儿妈妈好,非常理解,非常理解:)
宝儿妈妈,周末快乐!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振奋人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朗平太棒了!女排太棒了!同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女排夺冠。谢谢松松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激动万分。。心脏受不了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圓好! 我看比赛也容易激动,上一场女排二分之一赛最后一局赢了时,我也是高兴得尖叫,我老公说,我再叫邻居会叫警察的, 我赶快压低声音,其实应该不会吵到邻居的. 觉得你比我表现得更猛烈~
谢谢圓圓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 是,女排夺冠令人振奋,大家也在微信圈中庆贺女排,女排强悍,郎平真了不起!
婉妮,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漪园好! 嗯,中国女排一如既往地美丽:)
欢迎清漪园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一起祝贺中国女排:)
菲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 我也在微信里看到庆贺,称赞女排的贴子,女排就是棒啊!
默默,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 中国女排真是太棒了!
东东,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軽描淡写好! 嗯,女排真是超级棒! 给她们点赞!!!
欢迎軽描淡写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 是的,是的,郎平的功劳大大的!
晓青,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龄妈妈好! 直播网站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好的,发奖仪式我是在直播网站看的.塞尔维亚女排是挺厉害的,小组赛3:0赢了我们.女排赢得冠军,郎平真是功不可没!
龄龄妈妈,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得手舞足蹈,上窜下跳加尖叫,喉咙也喊痛了,老D在一旁看傻了。。
小心脏不够强大,快虚脱了。。
女排好样的!郎平大将风度,指挥若定,真是神了!
激动死了,失眠了。。
欢乐松就是给力,及时,详细报道,谢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昨晚看了比赛,太振奋了。在微信上和大家一起分享喜讯。女排太强悍了,郎平了不起。松松好文。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排,一如既往地美丽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和松松一起庆祝!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微信圈都刷爆屏了。遗憾,一场都没看。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排太棒了!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超级棒!赞赞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女排真棒,郎平功不可没!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的是我们加拿大的cbc网上的,我也不知道哪里去看,只能问孩子。第一局比赛。解说员还赞对方的多,塞尔维亚队实力是很强。女排有郎平才能赢,毫无疑问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美眉好! 是啊,女排真是好样的,郎平,好样的!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女排!
我刚看了比赛,刚看了晓青的报道了!
好样的,中国女排!好样的,郎平!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