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词欣赏:《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制贴:小声音

(2013-11-26 17:01:01) 下一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所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星星没有交汇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飞鸟与鱼的距离
一个翱翔天际
一个却深潜海底

 
 
 



作者估计是集体创作^o^

加一个我在群组里发的玩笑贴.



拉拉队里最远的距离 - by 南山松


拉拉队里最远的距离
不是你那里是白天晴空万里
我这里是晚上星光明丽

拉拉队里最远的距离
不是你在天涯云飘风里
我在海角波光粼漓

拉拉队里最远的距离
不是你在朗朗高声欢笑
我在轻轻低声哭泣

拉拉队里最远的距离
是有人在出贴跟贴营造笑意
有人却不看不理,不去点击

(闲言接:) 

拉拉队里最远的距离
不是有人不看不理,不去点击
是有人点了看了笑了哭了不留只言片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谢谢贝卡欣赏和鼓励,那是当时的玩笑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的《拉拉队里最远的距离》,写得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谢谢远方!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这世界很大,有时也很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哈哈,早晚会知道怎么烤的~~~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上面的诗看得我感动+伤感,谢谢松松!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问好京燕:)
我们是老乡,北京银:)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买回火鸡,却不知道怎么烤,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好,红豆,我就去山菊花家找:)
谢谢红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啊,我刚刚还告诉你,我从来没做过,这家伙忒大了,记得山菊花姐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快快救援,有什么好的火鸡菜谱,敬请提供~~~
看了你的"小窗灯红",小诗写得真好,朗朗上口,意蕴无穷.雪景也美,你那里真是冬天了.我们这里还绿树红花呢:)
祝红豆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就是,不远不远~~~
祝粉玫瑰阖家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西' 的评论 :
哈哈,西西,你真调皮~~~
祝西西阖家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是啊,"兩心若如一,天涯若比鄰."
问好花甲老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也是非常欣赏雪影的名言:)
祝粉粉阖家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节日来临之际,要感谢小小为大家做了那么多的美贴,分享了那么多的美片和动人的音乐:)
祝小小阖家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问好燕燕! 同意你说的,只要有爱在,地球与星月都不是距离:)
祝燕燕阖家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说得太好了, 还非常诗意! 距离的远近是由心与心的距离决定:)
祝姗姗阖家感恩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远与近是心与口之间的距离,与个头的关系大些~~~

阿松,做火鸡吗?要继续提升啊~~~
祝全家节日开心快乐啊!!!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祝全家感恩节快乐!不远不远。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最远的距离,是你家有好吃的火鸡,我吃不上~~~~ :))祝小松感恩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最远的距离,是你家有好吃的火鸡,我吃不上~~~~ :))祝小松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感恩節快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也可以說是最近的距離,
兩心若如一,天涯若比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如果心心相印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如果貌和神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到来之际感恩在网上认识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的好姐妹松松!

祝松松及家人感恩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地球与星月,爸爸妈妈愿意为小宝宝摘星戴月,一个说爱你到月亮"I love you to the moon",一个说爱你的月亮再折回来!"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亲爱的松松感恩节快乐,问好雪影,感恩节閤家欢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坐沙发,赏美诗美乐:)
喜欢!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如果心心相印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如果貌和神离

祝松松和全家感恩节快乐!幸福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