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秋天一起微笑

(2013-10-19 07:35:43) 下一个

 

和秋天一起微笑

 

1
 

秋天的早晨是如此美妙

空气中都是清凉爽心的味道
 

邻家的自动喷水龙头

溅洒着水珠的欢笑

更别提秋日的阳光

给草地镀上一层金黄的色调
 

还有湖边的水鸟

踱着方步自在逍遥

蓝天上白云的倒影

在水中随着波浪游漂
 

湖畔俏丽的小草

早有蜘蛛在上面牵丝筑巢

跟着主人一同散步的小狗

好像也快乐地摇头晃脑
 

草地里的秋虫和树上的小鸟

也都在煽情地鸣叫

是在吟唱歌谣?

还是在报告秋天的美好?
 

空中振翅的蜻蜓

好像不知道什么叫疲劳

自在地在空中飘飘摇摇

看不出有什么愁绪缭绕
 

也有几朵秋花娇

让你忍不住低头细瞧

喜欢看她们在阳光下轻笑

虽然只是静悄悄
 

有几位女士在蹦蹦跳跳

跟着她们的教练在做早操

在果实丰硕的秋季

也要保持身材苗条
 

我不知道

我的心在这样的早晨

为何如此愉悦地欢跳

可我知道

秋晨的美丽是这样的实在

一点都不虚无缥缈

我知道

我在和秋天一起微笑
 

2
 

3
 

4
 

5
 

6
 

7
 

8
 

9
 

10
 

11
 

谢谢小声音收藏音乐:爱在深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问好雪影! 让们一起在秋天微笑:)
谢谢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问好心姐!
谢谢你的欣赏和鼓励,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
美妙的摄影,轻松美好的诗句,简洁美丽的画面:)
我也喜爱秋天:)
让我们一起在秋天里欢笑:)
祝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干净美丽,松的图和诗具有这样的特质,又见美图,已是秋意浓深。问好各位秋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笑一笑,十年少~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一定要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欣赏和鼓励:)
特别谢谢你收藏的音乐,总是能增色不少:)
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和秋天一起微笑,清丽秀美的蓝花,松松精彩的摄影,美不胜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很有诗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谢谢小婷! 知道你那里的气候:)
十月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美丽!
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清早听到公鸡叫喔喔,推开窗门迎接晨曦到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这里没有办法领略秋天的种种美妙,可是我的心依然随着松松轻盈欢快的诗句欢愉跳跃,这种感觉真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花草, 总是这么清爽。 问好秋天里的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 想着香港的秋天也该是非常美丽:)
祝花甲老翁秋日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问好晴! 我们这里的秋天真得很好,没有了夏日的炎热.:)
也祝你和小安娜天天快乐地欢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谢谢藤蝉欣赏和鼓励! 我们这里还是非常暖和和你们那里气候非常不同:)
周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愈來愈喜歡秋高氣爽的金秋了,
香港是個水坭森林,春天沒有百花可賞,
海洋性的氣候,帶來極之潮濕的不便,抽濕機要整天的開著,
呵呵,老人心態了,怕風濕啊,
週日好松松.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秋天是如此丰富和实在,合着秋日的拍子,留下我们美丽的身影。
祝松松全家和秋天一起微笑。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虽然我这里今天秋雨绵绵,肃杀寒风。但来到你这里,心里充满阳光,温馨快乐!

谢谢分享,诗歌与图片都很美!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燕好!今天跑到你家去看歌剧,结果没看成~~~第一个版本开始一会儿出现error, 第二个放不成,第三个不停的停下来loading.也许是当时网络不好.回头再去试试:)
燕燕,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秋天的光影和好心情~~~小花那么清新,好像丝绸的质地,松松和朋友们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谢谢特高兴欣赏,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 真高兴你喜欢:)
刚看了你的"今晚的粉月亮",拍得好漂亮,文字也非常诗意,欣赏!
"烤龙虾+煎牛排+红酒鳕鱼+烤梨~", 又是馋你没商量的, 做的好吃又好看,要不是我刚吃过饭,不定会有什么状况发生~~~
"秋季的一天",片片拍的真美,文字也好,喜欢!
"轻轻而行",小鸟太可爱了,喜欢得不行~~~
红豆,周末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诗。很惬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阿松,你看有光有影的图片,就是漂亮,每一个都爱,都在秋天里微笑,我也边看边笑,真好!!!
心都沐浴在你的文字呈现的景色里了,跟着小狗摇头晃脑的了,呵呵。。。
光里的一花一草一鸟,静立在美妙的音乐里,没了一点孤单,都是美好!
特喜欢那些小蓝花,好看得活灵活现的,真是看不够啊!
谢谢阿松,带来这么好的分享。周末开心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谢谢姗姗欣赏和鼓励:)
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小美姐好! 这些片片都是我今早拍的,很高兴你喜欢:)
我也是非常喜欢小小收集的音乐,总是那么动听~
谢谢小美姐鼓励,周末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好美,陶醉~~~
过来问好,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秋好。

这个 PIC。 都是你拍的。 专家奥。

俺也喜欢这个 音乐,还加 诗!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