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情

(2013-06-07 18:01:29) 下一个

 

多情

 

是谁在草叶上煽动?
 

是只俏丽的蝴蝶?
 

不,不是蝴蝶
 

是片随风摇曳的羽毛
 

你为何要向我招手?
 

吸引我的视线?
 

难道我们曾经有缘?
 

 


 

谢谢tianyi收藏音乐:Thoughts Of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哈哈,美丽,那咱们一起多情吧~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真多情啊! 俺也想多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就是就是,问好UU!
5忧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能在这里聚也是缘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的鼓励,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姐好!让我们跟着小羽毛一起飞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有轻有重,松松写得很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架上小羽毛翅膀,飞吧~~~

松松妹妹多美丽的想像和细腻入微的情感,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你真的是谦虚了。我是真的很欣赏你的厨艺和文笔,还记得你当年写的小说,弄得发大水了~~~
谢谢你鼓励我哈,我虽然贴得不少,其实是良莠不齐的,自己欣赏着玩吧:)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哎呀,谢谢你的夸奖,额,你是知道的。喜欢乱说乱写。姐妹们捧额都是因为你们人好,鼓励额爱额,哈哈,想想就开心:)))

额写的慢,你将就看看。额回头写了,就来报告,省得你耽误宝贵时间去额那里逛。:)

这几年,你心境平和,作的帖子越来越美,照片也越来越好看,写的诗意象越来越有味道。这些额都看在眼里,应该向你学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桐儿赞的这么多,让我受宠若惊啊~~~
谢谢桐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高兴鼓励,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赞松松好情调,好发夹,好身影,好诗情。。。呵呵,我来个总结性发言。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贊松松好情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才发现你开门写博了,大厨风采加上才女的文笔,使文学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问好阿小饼!谢谢你的关注:)上次在一霖家见你露了一下脸,真高兴。很喜欢你的文笔,不知何时才能再读到你的新作。

周末快乐!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的,凡花入眼,皆是缘。:)

其实额也来过啊,不是经常来,就是一次看很多,喜欢你的发夹,额一直想说,更喜欢你亭亭玉立挺拔的身影。:))

周末愉快!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哈哈哈,粉玫瑰太诗意了!今天我才顿悟,是某个佳丽送来的鸡毛信,可惜当时没读懂~~~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问好小婷!按我老公的理解就是闲的~~~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原来是火鸡的鸡毛信,怎么愚笨的我当时就没读懂呢~~~
问好小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抱抱忙碌的桐儿,看这忙得连多情的工夫都没了~~~
周末好好休息休息,开心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轻柔的羽毛漂浮在天地间,松松迷惑的心在四处张望。。。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有颗细腻易感美好的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是那天松松看到的火鸡的羽毛,它们知道松松第二天又去找它们:))

松松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松松。这周实在忙的什么都顾不得了,不是我不多情,呵呵。
找空我过来在细读松松好文.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