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地间走来小小的我

(2013-02-17 13:57:32) 下一个

 

天地间走来小小的我

 

天地间走来小小的我
 

一个忙碌的我
 

为着生计在奔波
 

总在忙什么
 

不要问我累不累
 

有什么要诉说
 

我的心中有个她
 

我为她唱情歌
 

 

1
 

 

2
 

 

3
 

 

4
 

 

5
 

 

6
 

 

7
 

 

8
 

 

9
 

谢谢小声音收藏音乐:下雨时你会想起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美丽,我没有加特别的镜头,用的是Panasonic SDR H200.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太美!!!
松你用什么镜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哈哈,盈袖,这就是蚂蚁啊~

周二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粉粉想象力丰富~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清新可爱,音乐宁静
杜姐,谢谢你提醒,我开始还以为是蚂蚁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第四张正在拔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要赞勤劳又深情的五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在松松这里世界真是美妙!
那个小小的我,真的就是我,还在为生活奔波劳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诗, 可爱的绿叶和勤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远方,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姐,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元宵节了:)

祝燕子姐阖家元宵节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小小的我!好cute。祝松松元宵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带两小宝来看松松妹妹童话世界~~~元宵节快到了,甜蜜的情诗,圆圆蜜丸小元宵也给小蚂蚁几粒。o(^_^)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这么温馨的鼓励,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桐儿鼓励和喜欢,觉得小家伙满可爱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你越发调皮了,雨天我在家享受~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哇,小小的蚂蚁在松松眼里也这么富有诗意呢,温情可爱的很!

谢谢松松分享,祝新周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用IE看到图了。小蚂蚁拍的很清晰,生动,可爱。也很喜欢这色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下雨时我会想起谁?

嗯 让我想一想,大概会是阿松

因为她又要外出拍大蜘蛛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佳赞,过奖了:)

也祝丽雅蛇年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世界,于细微中透着大气、乐观与善良。。。

再祝蛇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刚去看了你的《定格》,写得真好。刹那间的美有时真让人说不出话来。那美丽的定格就永留心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下雨前会想起他们?红豆很细腻哦:)
我们这今天早晨也特冷,这一冬下来我今天穿得最多了~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哈哈,藤玉,情人节还真写了一个,在这: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302/12112.htm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鼓励,新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好,一如既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下雨时,我肯定不会想起这些小蚂蚁的,下雨前会~~~
生机盎然的绿,我们这里又是冰,又是雨的呢!
我也喜欢看蚂蚁,他们很有组织纪律性的,谢谢阿松带来的回忆!
新周开心快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这个情歌是情人节写的吗?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佩服松松的观察力!
诗画应景美妙~ 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桐儿鼓励!我也发现好像用Firefox看不到。用IE或者Chrome都能看到。

问好桐儿,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小,再次谢谢你那么多的美乐收藏:)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的祝福!

也祝你岁岁平安,快乐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就是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谢谢子雨欣赏和鼓励,问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松松我看不到PP。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o^,松松写的有情有义,辛苦的小蚂蚁也这么相亲相爱,太可爱了:))

pp拍的好清晰,松松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那麽,做蚁儿也是开心的啊,心里总记卦著她 ,迟到了的拜年;
祝你年年美丽,岁岁平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多美好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松妹微距拍得漂亮,很见功底啊。小诗写的好,很应景。小声音妹妹收藏的音乐也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燕子姐喜欢!

抱抱亲爱的燕子姐,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林枫,想起来了,他们只有一个蚁后哈,那就是唱给蚁后的~~~
新周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摄影作品就是美啊! 喜欢!
祝周末愉快!抱抱!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看图片,猜了一下~~一看图片,天~~要是蚂蚁唱情歌真是亘古的爱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