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景德镇的瓷器展 (一)

(2012-09-16 17:56:59) 下一个

 

景德镇的瓷器展 (一)

 

今天因朋友电话报信,我去奥兰多参观了一个景德镇的瓷器展。顺便逛了展览附近的几个店,几乎在外呆了一天。不过饱了眼福,也有所收获,觉得挺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很高兴藤蝉喜欢,有眼福同享啊:)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漂亮,松松真有福气,看到这么多瓷器精品,都很喜欢!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欣赏,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欣赏,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精茔通透,谢谢分享.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真精致!俺也跟着收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欣赏,问好!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赏心悦目?这就是!~~
太美了!谢谢松松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猜错了,我还真没买首饰盒~

谢谢杜姐鼓励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拍得真好,形状 字和画 每张都十分清晰和完整~~
我猜想你的选择里有一套首饰盒,真漂亮啊,花型和颜色都好别致!

我们这儿也有瓷器展,但印象中销路不是很好,图案比较传统。

一般在做进口时 针对西人顾客的需求常常是需要定制的

如果只是对我们华人顾客,毕竟市场小,那价位就很为难了,做生意不容易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我还是有些收获的,不能白跑那么远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滕玉,我是第一次看这样的展览,没有比较。小件的价位还是可以接受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有的也许是真是签证到期,有的也许是促销手段。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有收获吗?当然不是指照片啰,嘿嘿。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不知道真便宜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年也是说签证要到期,贱卖。今年朋友来说那店还开着呢。你说赚钱不赚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知道红豆就会喜欢,我也是非常喜欢:)
看了你的“冰糖,梨,红枣”,那首诗就是一个美丽的画面。我们也用冰糖煮梨,但没放过红枣,回头也加上枣试试。秋季冰糖煮梨去燥止咳最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欣赏,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人来茶香,我先问他们了,他们让我随便拍,让我有点喜出望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是啊,尼斯,看着每个都漂亮,太让人喜欢了:)

祝尼斯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昨天我去的展览也是90%的折,因为他们的签证快到期了。昨天看到剩余的瓷器还不少,也不知道他们来一次能否赚到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枫也非常喜欢啊,握手:)
他们有几个陶瓷灯的,有可能是薄胎瓷,回头我上照片给你看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看了好多遍了,都喜欢,特喜欢21那俩个娃娃,太讨人爱了~
你知道我有买这些东西的瘾的,嘿嘿。。。
有1就会有2、3、4。。。的。。。
等着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赏心悦目。漂亮,拍的也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瓷器,漂亮!人家怎么会让你拍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也在我们这里展销过,看着那个都想买,到现在还有几个在储藏室放着那~~

问好新一周松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个住在helsinki朋友,他喜欢这东西,家里买了好些,没少挨老婆骂。去年去他家他告诉我有个瓷器店要关门,商品最高90%减价,全是景德镇瓷器,那个便宜呀,当时就恨后备箱小。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大爱~~怎么没看见一个薄胎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