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蚂蚱

(2012-05-12 07:14:59) 下一个

 

蚂蚱

 

小小蚂蚱,草丛为家。
 

一身铠甲,敌来不怕。
 

 

1蚂蚱/ Grasshopper
 

 

2
 

 

3
 

 

4
 

 

5
 

 

6
 

 

7
 

 

8
 

 

9
 

谢谢yuanyuan收集音乐: 茂林之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很淘气哦~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玩意小时候也抓过,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小声音,一只很神气的小家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蚂蚱在松松镜头下也变的很威武神气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这是一只很会抢镜头的小蚂蚱,当时我本想拍花草,他就跳到我的镜头里来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又建高楼了,那我就坐在楼上了,把小蚂蚱也弄上来看!
最后那个一定是要吃什马,才那么用力的,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给沙发上的杜姐敬上好茶!

谢谢杜姐赏评,小蚂蚱知道了一定很高兴~~~

祝母亲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第9张尤其可爱,还脸带羞涩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清晰!

第7第8好像说---
阿松姐姐要放我去文学城展览,那么我就对镜头笑一笑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有沙发坐了,喝着早茶,太舒服啦

那么多写几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巧.沙发居然是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