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可爱的海豚

(2012-02-11 10:46:49) 下一个

可爱的海豚
 

    聪明伶俐而又善良友爱的海豚是动物表演中的佼佼者。他们可爱的身材,快速的游动,富有激情的跳跃,迷人有趣的水上舞蹈等,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面这组照片是我们在迈阿密的水族馆观看表演时小儿照的。当时我们各自端一相机拍照,结果他拍的海豚比我拍得好。谈起这事小儿说他当时拿的相机比我的好,这是事实。我问他是否拍摄技术也比我好时,小儿答:“That’s questionable。”看来,他还比较谦虚。
 

 

1 浪漫畅游
 

 

2 跃入高空
 

 

3 俯视众生
 

 

4 空中舞蹈
 

 

5 欢呼跃雀
 

 

6 水上舞蹈
 

 

7 优美的舞姿
 

 

8
 

 

9 比翼双飞
 

 

10 空中腾跃
 

 

11
 

 

12
 

 

13
 

 

14
 

 

15
 

 

16 空中跨栏
 

 

17 跳高选手
 

 

18
 

 

19
 

 

20
 

 

21
 

谢谢小声音收集音乐:Happy Toget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组照片拍得太棒了,第一张像是3D的感觉。松的小伙也很厉害啊。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嗯,UU, 我已经被拍在沙滩上了~~~

#10, 真不错,我也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是啊,小声音,青胜于蓝,孩子们将来都比我们厉害~

海豚确是聪明又可爱~
5忧 回复 悄悄话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把阿松拍在了沙滩上。

最喜欢10.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松松的宝贝儿子pp也拍的这么棒,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松松好福气又这么棒的儿子:)

可爱又聪明的海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掌声鼓励,新周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看的片片,为儿子鼓掌,为你骄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的掌声,一定将你的鼓励转告小儿:)

问候!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小儿拍的真棒呀,海豚姿态优美,看着让人也欢呼起来!

为你的儿子热烈鼓掌!!!

谢谢松松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飘,没关系。我明白你说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回复“鹦鹉”了杜姐的后写错了字,将鹦鹉捡字成英文了,过后还不能修改(估计网站抽风),现在想着再来修改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飘的使劲表扬,我要替小儿使劲感谢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花园!要转达鼓励~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能博丽雅一笑,心中甚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这鼓励太给力了,要原意转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不是一般的好,是极好!!!清晰而锐利!
小朋友很有培养前途。。。。(我英文一下杜姐的,因为杜姐是行家吗,是“权威”)帮我使劲表扬一下儿子~

好几张都有雕塑的感觉(效果)。。。真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孩子反应真快,照的太好了。比翼齐飞的,还有空中跨栏那张,为小帅哥鼓掌!

周末愉快(^O^☆♪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很喜欢海豚。看见海豚,我心里就乐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不是一般的好,是极好!!!清晰而锐利!
小朋友很有培养前途。哈

海豚是聪明的动物啊。长得又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鼓励,问好,也问你家的小顽童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都拍得很好。孩子就是我们的世界。他们所有的一点点变化都会让我们感动~~我跟小顽童为你家的帅哥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是啊,红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们家也很有趣,一起去拍跳跃的合影,感觉也很浪漫呢~

一定转告对小儿的鼓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给小天才鼓掌,太棒了,尤其是高高跃起的;第三张那个的小海豚的表情太可爱了!
刚刚我们一家去拍照,有一个三个人一起跳的镜头,结果他们俩跳起来了,我呆呆的站在那里,所有的人都笑的不得了,女儿偏偏喜欢这张,放大到16X20的,摄影师都笑得说不出话来了,说非常非常少见的。。。
看见海豚跳,我就又笑了~~
告诉儿子,我给他加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