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恋一下

(2011-12-09 17:35:44) 下一个

自恋一下

自认为我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在荣誉面前比较淡定的一个人,但读了网友们的好评还是忍不住沾沾自喜。虽然知道有些优点是被网友们不经意地放大了的,但还是禁不住心中的喜爱,就把大家的美言高高兴兴地搬回家了。等着哪天想小醉一下的时候就拿出来读上一遍,重温一下晕晕乎乎的感觉。

Bymyheart:

一个偶然,看见南山松拍的枸杞花,淡淡粉紫引我走进她的花园,对,就是花园,它让我流连忘返,在里边观花赏诗,聆听音乐,感受主人那颗晶莹,清丽,轻飘不滞的诗品和性格。

松拍摄的小花,清丽多姿,娇柔美好如诗如画。她拍的昆虫令人惊喜,你可以看见纤细的绒毛血管;她拍的珍禽水鸟带我走进加勒比的海岸。松以丰富的植物动物学的知识介绍这些无名的美丽的小花小草小动物。

她每每写下轻灵的小诗,细致精巧,流畅随意,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十分亲切可爱。她配的音乐也恰如她的诗画。

来到松的博客心变得清明柔软,像梳洗了一样觉得自己身心干净了许多。

能捕捉住这些微妙的时刻,写下流畅的诗句,我感受到松那颗热爱自然,贴近自然纯朴真诚的心。

谢谢南山松,你的博客带给我很多美好的享受。

简宁宁:

My feeling's exactly. Love 's blog, and love her personality.

杜姐:

一直喜欢南山松的博客
原创的诗原摄的图原制的帖
什么都是原汁原味
充满松树的清香
和灵性
充满真善美
就象她本人
从来没有装腔作势的雕饰
也从见不到似真实假的矫情
“来到松的博客心变得清明柔软,像梳洗了一样觉得自己身心干净了许多。”
-----太确切了,谢谢心妹的描述!

叶子:

美极了~~
松松是个才女。

丽雅:

大鼎bymyheart的好文!大鼎松松的博客!
每次去到松松的博客,都感到一种“充满松树的清香和灵性,充满真善美”。喜欢她每一幅精致的摄影和用心的配诗,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热爱、为人的低调、对朋友的真诚。~~

含嫣:

美啊美,谢谢心心精选松松的摄影。
事实上我早已被松松的花儿草儿虫儿彻底地征服了,松松的帖也是我上网必去欣赏的美丽园呢。
“来到松的博客心变得清明柔软,像梳洗了一样觉得自己身心干净了许多。”
“从来没有装腔作势的雕饰,
也从见不到似真实假的矫情。”

花自飘飘零:

还不认识松松。。但心心选出的图片,每一张都绝非可以用“美”来形容。。对自然有这样的感悟,一定有一颗敏锐的心。
我好喜欢珠帘露水和升那三张:)

御树林枫:

每次走进松的博客都能闻到花草的芳香,都能听到虫儿的鸣唱

红豆红:

看见阿松的名字,没敲门就进来了~
阿心说的好,除了这些,阿松还是个非常称职的“搬运工”呢,哈哈~
每次坐在阿松的花园里,听着她搬来的音乐,看着小花儿、小鸟儿跳舞,真的很惬意!
问候阿心!

Bymyheart:

文学城这么多博客我虽自己浏览有限,相信这么多朋友,在看过读过的博客里,松的博客特别清新,干净,亲切。她的网品也是厚道温润一如她的文章。我们都感受过她的爱意和美好敦厚。我也特别欣赏她用的小声音的音乐,真是珠联璧合。原谅我不一一回复了,让我们珍惜这些美好的品格。
谢谢宁宁,杜姐,叶子,丽雅,含嫣,飘飘,林枫,红豆红。
松显示着一种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老话。祝朋友们节日愉快。

娓娓:

与心妹同感,看松的照片总能让我感到一阵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褒奖:)觉得你是美的使者,制贴和收集的音乐都那么美,把博客做的就像一个美丽的殿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在我心目中正如朋友们所述,不是自恋,是大家都喜爱松松:))

松松有着美好平和的心,世间的美无处不在,哪怕是一草一木,只有拥有美好心灵的人才能扑捉到她,并展现给我们大家,感染着大家,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真希望我有你那样的才情,不仅诗写得好,贴也做的美,总给人美好的感受:)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特别称赞一下松松:)
松松是一颗名副其实的迎客松。到了松松家,就会感到特别的温馨、诗意、惬意。每每看到那些来自大自然的精品摄影,和着精心挑选的、优美动听的音乐,就会心旷神怡,陶醉、流连忘返。。。俺总是欣赏了上一篇期待着下一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鼓励,更喜欢你的文笔和旅游摄影,带给人美好的感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谢谢:)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朋友们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谢谢阿松带来的美的享受!看见你的花草和美景,读着那些隽永的小诗,觉得身边的世界会变得温柔起来。。。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情义真---象松树岩上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更喜欢你细腻丰富的情感和文字,让人流连忘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从你的文字里学到了许多的东西,敬佩你的文笔和为人。再次感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还是特高兴冷静又淡定,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你一直给我很多的鼓励,非常感谢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这样的, 松松带给大家温暖纯洁的阳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周末好,我说的是心里话,是我的感觉,相信大家也是。网络世界萍水相逢,有时候反而可以毫无功利地看人看事,尽情表达,当然也可能完全反过来,因为是网络。不过我一直相信真诚和善良是最可贵的品质,时间长了我能体会出来。:))含嫣,杜姐一定同感。二位周末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朋友行行好,千万别把南山同学宠坏了,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话我们大家早就想说了!找到这么一个的机会,真情就喷发了呢~~~
阿松就是好朋友值得交往的好朋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特别谢谢你的鼓励!

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家的大沙发。

再来读一遍这些亲切的留言,再次恋上松松。呵呵,周末快乐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