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野柏花

(2011-11-19 08:03:48) 下一个

野柏花
 

五瓣红星洁白蕊

婀娜修长柏叶媚

鲜艳夺目令人喜

晨风秋阳舞芭蕾

野柏花 - by 丁庄秀园
 

五瓣红叶簇白蕊

修长身姿风不催

不去温室舒适地

却喜山间蝶纷飞
 

 

1 Wild Cypress Flower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谢谢小声音收集乐曲 :懂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小红花很有过节的气氛。。。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欣赏,问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色彩浓郁,躲不开的美~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野柏花是我照英文字面译的,也许五角星花更确切。

你要喜欢随便拿,你能看上,我感到很荣幸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啊,这花叫野柏花呀?,我小时候在家的凉台上也种过,我们那时叫它“五角星花”:))

松松拍的真清晰真美,谢谢松松带给我许多美好童年的回忆,我可以收藏这贴吗,太喜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啊,UU多聪明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没那五角就变红喇叭花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

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为啥阿松那儿连野花都是特别美的?

人杰地灵之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欣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心遇故知了:)可能太冷的天气不太适合这种花。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种红,她的花蕊看着好像一滴粉嫩的露珠似的。。。
真漂亮!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小花我很熟悉,小时候院子里沿着树爬满了这种红五星花,我曾试着种,但是没有长出来,可能我这里太冷了。谢谢着红红的小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问含嫣好!最近一定很忙吧,等候你的佳作:)

周末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雨落清痕比喻得太形象了,这花儿真的像美丽的“芭蕾”啊。

松松真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欣赏:)你们那里都很冷了,我们这里还是很暖和。

周末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严寒的冬季在晨风中看到美丽的“芭蕾”,养眼~一曲‘懂你’更令人心情舒畅~~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不是喇叭花吧,喇叭花没有这么鲜明的五个角。

周末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不是喇叭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谢谢石姐,周末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红得很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