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区自行车日

(2011-10-30 19:03:17) 下一个

小区自行车日
 

    今天是小区的自行车日。看着那五颜六色的骑行服和头盔就是一种愉快地享受。当然运动员们矫健的骑姿也更赏心悦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很奇特的车哈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才注意到这只看热闹的狗是挂着“Service”的牌子的。
 
22
 

谢谢小声音收集小提琴曲 - Tennessee Walt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的欣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视觉的享受。看来美国和欧洲的装备大同小异。小区非常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哈哈,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哈哈,唤唤厉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傻乎乎的在人群里找了半天松姐姐之后才看到五哥说的话,唉,累死我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别人可以骑上街,你不可以,老实在家呆着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欣赏,大概爱锻炼的人看着精神就比较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装备齐全的骑车好手们看着个个都好精神啊!
阿松的片子赏心悦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五弟五哥真会玩笑~~~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哼,俺还傻乎乎到老外的对面去找,那有人影啊,卡卡!
俺是个傻瓜,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我不在照片里,我在拍照片~~~

问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小区真美!老美骑车的身姿很酷!

我也喜欢骑自行车,很好的运动。松松,你的身影在哪里呢?都在镜头里了:))

谢谢分享,祝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当时是一位朋友在这选了一套,向我们推荐,我们觉得不错,也就买了这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心心,谢谢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下次骑出来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小区真美!从各个角度,房子,环境。那些大树好有气派!~~~~
是谁选中的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酷!也在寻找松的身影:))把他们都震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总是在家里骑啊?
原来还可以骑上街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没有被吓到,现在能做到脸不变色,心在跳~~~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他们对面的就是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没有。清痕,我可没有那么漂亮的骑行服~~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想练哪儿就练哪儿哈。。。
阿松这回没把那大狗吓一跳吧?嘿嘿。。。
新周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蛮专业的,享受生活,好情调。
对啊,哪个是松松?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小区的生活真丰富,羡慕中。。。:)
松松加入这个自行车队伍了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石姐,我可没这样的装备,我要上去一定是个便衣的样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的像模像样~~

老美有时就是这么个认真,小区的自行车日看着像世界自行车竞标赛,从服装到装备!这样的认真很可爱!

找了找,没看见阿松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