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wmode="transparent"quality="high"/>..."> 750)this.width=750"wmode="transparent"quality="high"/>..." /> 《雨松》--文:天方叶/制作:雨落清痕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松》--文:天方叶/制作:雨落清痕

(2011-06-26 10:15:56) 下一个


雨松》天方叶先生赠南山松和雨落清痕

750) this.width=75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今天有幸见识了天方叶先生写诗和雨痕制贴的速度,真是令我佩服。

再次感谢天方叶先生赠美诗,雨痕制作美贴!

注:这是天方叶先生见了我和雨痕写的金银花的诗后,写的美诗赠与我和雨痕的。雨痕见诗后立刻做了美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这诗和贴是送给两人的,我可不能独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制作美贴,速度也是极快,令我佩服:)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古雅。松当得起。”--顶!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谢过这里所有欣赏的朋友!!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和天方叶:松松谢谢你喜欢我的帖子的意境~~
谢谢天方叶兄赠美诗,目睹了才兄的写作速度,是出口成章!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再次谢谢天方叶赠送美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小声音,稀泥的评论:

我替天方叶和雨痕谢谢你们的欣赏,他俩真是非常有才:)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雨落清痕的精美制贴使这不起眼的小诗派上用场。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雨落清痕的精美制贴使这不起眼的小诗派上用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好有才啊,大顶一个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美了,诗情画意,古韵悠悠~~~

天方叶的诗文,雨痕的贴都巧妙的将《雨》《松》结合在一起,相辅相成,典雅、大气、唯美,令人陶醉~~~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音画,透着古风古韵,意境深远!

为你们精彩的合作热烈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问候杜姐!也是佩服那些才子才女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也祝红豆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谢谢天方叶赠美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还忙着吃肉喝酒聊大天”,UU的日子过的可真美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月,他们写的和制的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些才子才女们哪!!!
太厉害了~~~

问候这儿所有的朋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挺拔玉立的松。。。
开心快乐呀~~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南山松喜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回加3周,除参加小猫的毕业典礼外,还忙着吃肉喝酒聊大天,前几天才返回科威特,倒时差,晕晕乎乎的,熊抱一个回去哈!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诗和贴情景交融,意味深长!顶佳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心过奖。说来话长,因我写的一首金银花的小诗,雨痕和了一首并且制了一个美贴,上面有我和她的诗。天方叶见了雨痕的贴,就挥笔写了一首送给我和雨痕。雨痕见后又制一美贴。就是你见到的这贴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有一阵子没见UU了,使劲拥抱一个!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古雅。松当得起。
5忧 回复 悄悄话
时差让俺坐上了沙发,得意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