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紫色的百子莲

(2011-04-24 06:45:20) 下一个

紫色的百子莲



   见到你

心中竟是一片温柔升起

恬淡高雅将我融化

片刻之间忽然迷离

竟不知今夕何夕此时何时

于是明白

有些美丽的东西貌似柔弱

却有征服人心的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欣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温柔的花和诗,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哈哈,很会找地方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谢谢唤唤,这花好像没有味道。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打算把虫窝搬这儿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以前没注意到这种花,而且还叫莲,好清丽的感觉,松姐姐的片片拍得真美。它有香味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嗯,很美的花,谢谢一霖欣赏和鼓励:)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百子莲,我好像第一次听说这花。
很高雅文秀的紫色,漂亮!

有些美丽的东西貌似柔弱
却有征服人心的魅力
——说得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你太谦虚了!你照的也蛮好的,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怎么照出来的图片,太美了。看来我怎样努力也没用了。天才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哈,没摔着哪的吧~~~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被征服了。
倒下。
哐当!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被征服了。
倒下。
哐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也说不上,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稀泥:)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阿松对紫色情有独钟?
谢谢分享。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松松整了个百花园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哈哈,格格,其实也很有限,而且经常现学现卖~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花,松知道好多花的名字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我一见卡卡就像我见到了这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不好意思,误导大家了,这花是小区里种的:)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1见阿松,奏像阿松见届米粒滴花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小小的野花,但在松松的镜头下也是那么的优雅唯美,欣赏松松的专业摄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喜欢,问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百子莲真美!很喜欢它的色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也来起哄了~

给红豆请安,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不带这么开玩笑的。我这有夫有子的能笼络老公和儿子的心就心满意足了~

看到了有关杜爷松爷的留言了,他可真是太幽默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呀,看到哪儿的时候,把我笑得,简直是无法形容了。。。,

还是先给二位“爷”请安吧,O(∩_∩)O哈哈~。。。 。。。

问候杜马姐和阿松,新的一周快乐!你们说,能不乐吗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紫色!比白的风格更雅~
貌似柔弱,却能征服勇士的是阿松!


对了,想起有位叫清清泉源朋友的留言,称你为松爷,称我为杜爷,你看到了吗?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知道你会喜欢,共享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过奖,喜欢你雅致美丽的博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淡淡的紫,安静、随和。。。
一份美丽的心情,和你一起分享!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花中仙子,清新高雅,像乐观美丽的松松一样!

谢谢松松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谢谢小声音!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