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灿烂,在冬日的阳光下(图)

(2011-01-02 12:21:57) 下一个


灿烂,在冬日的阳光下

当我无意地走过你身边

斑斓的色彩热情奔放地涌入我的眼

竟让我忘记这是在寒冬腊月

我的心恍然进入了明丽的春天

 

冬天已经来了

春天就不会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 谢谢小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真的啊?不会再降温了吗?又没机会看雪花飘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能让花花心情好我真高兴:)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xiaosong, the spring is coming here. :))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真美!看得我心情大好!谢谢亲爱的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来了三遍,看画读诗听音乐。享受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哈哈,藤蝉,你搬过来就欣赏不了冬日的雪景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谢谢彩云:)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这哪里是冬天,明明是春天的景色啊。太养眼了!

好羡慕你生活的地方,赶明儿搬你那里去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向阳花, 给人带来了温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谢谢鼓励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比看特高兴顺眼多了,O(∩_∩)O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新年好!谢谢你的鼓励,等着阅读你的佳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你喜欢就随便搬,音乐还是从你的博客搬来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Dear 松 !

帖子都看了,就是没说话。

你就要成为花草摄影专家了,真是好啊!配的小诗也总是很好,温暖,明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亲爱的松松啊,赞叹,这简直是太美了,太美了~~~~ 看呆了,听呆了,真是美的享受啊!

阳光下鲜花绽放着,艳丽而高雅,令人陶醉,心旷神怡~~~

我可以收藏到blog里吗,要慢慢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好有诗意的梦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特妹,这里就是没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啊~~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像阳光下的张张笑脸,灿烂,温暖 :)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寒冬腊月这么美呀,我们都搬家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谢谢天涯的祝福。也同样衷心地祝福你快乐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脚板的评论:

谢谢小脚板鼓励,也祝你的生活也如诗如画般的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和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说得极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石姐,大自然的魅力是无穷的。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好幸福呀,这么冷的冬天还有灿烂的阳光和魅力的花朵。祝福你,朋友!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诗美,花美,音乐美,祝你及全家有个如诗如画的快乐的一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非常棒!

希望这些美丽的印象多保留一会儿,需要常来这儿看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美的奉献!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大冬天里竟然有这般的鲜艳和灿烂!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这是大降温前拍的,现在不知道花还在不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这是美国佛罗里达,摄于12/17/2010一小公园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看着。。。
阿松啊
我想搬家了
去你哪儿吧
天天看花、看鸟
真嫉妒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开花了?这里是南半球吗?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欢迎你来访,也祝你新年愉快, 万事胜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新年愉快, 万事胜意~~~
顶这首诗,顶这些艳丽的花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