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 紫露草(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紫露草(图)

(2010-10-08 19:32:35) 下一个

紫露草

典雅清丽心无染,  安详恬静无波澜.

生性幽静天使然,  不急不燥度华年.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江山易改,秉性难移" 这话太对了.可我还是想修炼修炼,炼出啥算啥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俺修炼了这么多年,还是又急又燥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探长,"安详恬静,不急不燥"是我努力的方向,咱们一起努力啊~~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松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安详恬静,不急不燥 :)
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你太谦虚了,我得向你学习才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3,非常好的角度,学习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过奖.其实你照的也不错啊:)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呀,你的摄影技术越来越高了。我的学习路程太长了。

真神奇的小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