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朵春天拍的花(图)

(2010-07-15 10:35:48) 下一个

几朵春天拍的花

(这是四月份拍的花. 这种花的种子很象蒲公英的种子, 会随风飘舞,  四处安家. )  

绒枝俏立展芳华,   蜂来采蜜伴嫩花.

今日盛开迎春笑,   明天伞种飘天涯.
1


2


3


4


5

 


6

这是它的种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去你博客相册里的第三张看到了! 太漂亮了!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不知咋回事,这次我得的信息是:This photo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鼓励,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哈

文学城这么复杂啊
好的,只好重来了((

这个行吗?忘了说:就是我博客相册里的第三张~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94/4800364455_83467cc44c_b.jpg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小绒花。松松的配诗也意境优美!

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的小蜜蜂,一头钻进花芯里。最近也拍了几张花,都不清楚:((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Linchuan的评论:

才知道这花的名字,谢谢小临川提供的信息:)
XiaoLinchuan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蓟花。你喜欢是吗?

花语:严格。

花占卜:你是个独立自主,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格守严以律已,宽以待人的原则,因此受人尊敬。你的情人就在众多的仰慕者当中,只要你将紧张的心情放轻松一点,就会发现对方的存在。



(来源:http://www.hudong.com/wiki/%E8%93%9F%E8%8A%B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鼓励.:)你给的连接我看不到,得到的提示如下.

文学城影音空间的影音档案只能透过在文学城发帖来欣赏收听请勿将上传之後返回档案连接的URL直接贴在浏览器位址栏, 文学城不允许此种方式的连结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出彩!尤其是种子这张,仔细看 每根须上还有无数小须,简直不可思议!

你拍到蜜蜂了

我昨天为了一只蜜蜂心神不定。。我准备好了 它飞走了(((

看这儿:http://members.wenxuecity.com/albums/402401/1279235471.jp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谢谢探长,我全好了.下周一就去上班:)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很惊讶它的美可以这么怒放啊:)

松,你现在身体已经都全好了吧?还是别累着,周末也要relax:)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最快乐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何故,有一段时间跟不上贴呢。

诗美花美阿松人更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看了卡卡的留言,我心里特特舒服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眼里都4 米粒滴东东! 你滴心奏像届花,额1看到你,奏狠开心安详。。。特熟服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五哥鼓励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瓦赛,诗美花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热烈欢迎西西归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紫色的花,怎么这么清丽。。。。

小松,俺回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欢迎天涯觅路来玩,谢谢你的鼓励:)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摄影技术高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嗯,阿小泥,是挺可爱的小花:)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fa :))

Very nice little flower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