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色蜻蜓(图)

(2010-04-24 13:45:08) 下一个

五色蜻蜓

大自然真是奇妙. 今早散步发现我们这里有多种蜻蜓, 大的小的,黄的, 蓝的, 绿的等等. 大家还是看看今天我拍下的吧. 又加了两只娓娓拍的红蜻蜓. 谢谢娓娓.


1 蓝蜻蜓


2 蓝蜻蜓


3 橙蜻蜓


4 橙蜻蜓


5 绿蜻蜓


6 这是一只黄蜻蜓


7 这是一只从正面看过去的橙蜻蜓


8 金蜻蜓


9 红蜻蜓 娓娓拍摄


10 红蜻蜓 娓娓拍摄


11 黄蜻蜓


12 黄蜻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嗯,阿阮有眼光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六张照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我看到了,真太漂亮了.请查QQH.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试试发到这里 :))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去年我在后院拍到一只红蜻蜓,不知是否你说的那种红。请见QQH,我不知如何发照片到这个评论框里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我也是最近才开始注意蜻蜓.大概跟其他物种一样,蜻蜓的种类也是很多.可我还没见过那非常有名的红蜻蜓呢:)

问好娓娓:)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松的观察真仔细。五彩的蜻蜓还是第一次注意到,以前以为都是褐色的呢。问松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又加了一张绿色的蜻蜓. 原来的第五,现在是第六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UU的夸奖和鼓励:) 但还是向那些高人们看齐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可不是吗, 最后那张是落在相机上,于是赶快拿出另一个相机拍的.:)
第五张我是逆光拍的蜻蜓的前面,背景是蓝天.不过照出来看不出前后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松拍得真不错,那蝉翼般的翅真清晰,赞!向松学习!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落在松的相机上是吧?:)

很好看,第5张照的很有意思,蜻蜓的背影:)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