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野火鸡, 鹿, 蛇(图)

(2010-04-18 13:25:59) 下一个

野火鸡, 鹿,

今天见的火鸡是不同于以前见的那种群居的火鸡. 今天的野火鸡是一只独立活动的雄性火鸡(感觉它是雄的). 它红顶红脖领还戴着一条黑领带, 很有绅士风度. 这一位好象很见过世面, 不似其他胆小的见人就躲的小动物. 觉得如果它去会雌火鸡, 一定是位彬彬有礼的好先生.

鹿是很敏感害羞的动物, 今天意外发现它也是很好奇的动物. 在树林边上, 几只鹿意外看到我, 同时我也意外地发现他们. 于是同以往一样, 它们立马调头离去. 可过了一会儿, 他们中的一位又返身回来看看我是否还在那儿. 结果发现我还在, 再次迅速离开. 估计回来观望我的是它们派出的探子.

今天还遇到了一条蛇.

我正悠然自得地走在湖边的草地上时, 猛然发现离我只半步远的地方一条黑色的蛇正盘卧在那里.吓得我立刻尖叫一声, 呆若木鸡. 结果我的尖叫把蛇先生也吓了一大跳, 但它的反应比我强多了. 只见它马上翻直身体, 昂着头, 左突右闪直奔湖水, 然后一头扎进水里. 直到看见它消失在水里, 我才缓过劲来, 开始移动步子.  又巡水观望,  确定他是再也不肯在我面前露面, 才心突突跳着离开了湖边. 这是我在小区里散步时第一次遇到蛇. 这让我在以后的散步又得多加分小心, 要好好察看前方的路, 尤其是走在林边或水边时. 免得惊动那些安然休息的无腿先生, 害得大家都心跳加速. 不管它们有没有毒, 会不会攻击人, 他们一直都是我敬而远之的动物. 我这种对蛇的畏惧是天生的, 也是无法改变的. 我仔细研究过了, 发现我们并无世仇, 甚至连小的隔阂都没有.


1 火鸡先生


2 跟鸭对比, 你就知道它的大小


3 正在觅食


4 它还会摆淑女造型


5  标准照


6 看看你走没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看他这么潇洒,如果有证也舍不得打:)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这么近!!!

松儿,如果你有狩猎证,很容易打野火鸡啊?

真是神仙住的宝地。松儿,怪不得你情趣这么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也许蛇没有听力,我那声是叫的够尖的~~~~,以后得练练胆儿:)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蛇美女在保护你吧?没想到还把你吓了一跳~~ :)) 蛇有听力吗?如果没有,松是真的被吓着了,你的惊叫撼动了草木,让美女蛇给你让路了。

松可以去买登山手杖,质量和尺寸一般的,每付二、三十美金上下。走路可以同时锻炼上肢,在你们野外还可以用它来扫“雷”(蛇什么的),我们几个月前买好了,就等下月野营时派用场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可真会想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松松天天去动物园里面散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跟卡卡握手,我们是同类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评火鸡很有水平嘛:)

我也爱小鹿,感觉它们善良天真温和.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滴火鸡好米牙!

额最怕蛇了。。。阿松狠荣感捏!要4额,啃定摊地下料!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感觉上这位火鸡先生是正直壮年,地位不凡,风度翩翩.
第一张拍的有神韵,第三张,它的毛看上去很有质感.

小鹿是我爱的,你们那里居然有鹿,太酷了.野生鹿我就看过一次,在承德的'槌峰落照亭'的山路上,小路蜿蜒向上,灌木横生,平时少人.我爬得气喘吁吁的时候,一转弯,一头小鹿,睁着好看的大眼睛正在看我爬山... 那时,大约15年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哈哈,也许我雌雄不分:)

谢谢秋月提供的链接.但觉得他们和贴的不是同一品种的火鸡:)

我们这动物虽多,要不去散步平时也看不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米麦,咱俩是同一路的.不过我还勇敢点,敢看水族馆里的蛇.:)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松:这个火鸡应该是雌的。雄火鸡很漂亮,有像孔雀那样的漂亮尾巴。
http://www.loupiote.com/photos_m/93474671.jpg

松住的地方不错,有这么好的散步园地。

我们都是到动物园去看动物。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你们那边这么多好看的动物啊!不过我最怕的是蛇,和毛毛虫,会要了我的命的。我两个女儿都知道我害怕,去科学馆和水族馆都知道不让我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笑秋风,我在中佛洲乡下,还搬不了家.

不过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惹动物们,它们也不会主动攻击人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谢谢花花, 我听你的,以后注意:)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住哪儿呀,不行的话, 搬到城里去吧。不过,阿松那麽善良,动物只会跟你亲近,不会伤害你的。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给松压惊来了:)
读到你尖叫一声,我也心跳了,以后你可得注意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跟UU握握手:)

拍蛇啊? 别了吧.别把读者都吓一跳:)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是同类,怕蛇!

看来阿松吓得不轻,把第一次难得的“艳遇”都没拍下来,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