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你一束野花吧(图)

(2010-04-10 13:41:29) 下一个

送你一束野花吧

          送你一束野花吧,

          让它表达我对你的喜爱.

          送你我最真挚的祝福吧,

          让它伴随你岁月平安.

          愿这充满春的气息的花

          和饱含真情的话,

          让你的心里感到温暖.


          送你一束野花吧,

          它们长在密林丛边.

          送你一束野花吧,

          它们长在绿水湖畔.

          虽不如玫瑰名贵绚丽,

          却是无尽的春意盎然.


1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都送给你, 红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送给你,格格:)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漂亮呀,喜欢,都送给我吧~~~~~~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送我吧,真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他不敢,hahah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别说厚脸皮了.你要不拿,我要强行摊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同学,你认识的MM可比我多呀,发挥你的潜力,自己努力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杜姐,第五张非常鲜艳夺目:)

谢谢你喜欢:)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家LD有采回家吗?哈~~
PP.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厚着脸皮拿走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春意盎然的花儿和舒心暖胃的诗,我都收下了,脸皮本来就厚:))--ZT 98%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帮俺城里介绍一个MM吧,ha~~~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又读一遍~
发现编号在下方,所以应该第五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第四张。

我喜欢野花,看到就想採~
我也喜欢你的诗,真实可爱,有野花的自然芳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 你收下了, 我很高兴呢:)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春意盎然的花儿和舒心暖胃的诗,我都收下了,脸皮有点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红茶的鼓励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诗和片片,每一件都是精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 都是野花,等着欣赏你拍的野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深刻的美丽总是出自平凡" 经典, 赞一个!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野花吗?品种还很多哦。生气勃勃的,很漂亮!
也拍了几张拍花,过几天贴上来。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深刻的美丽总是出自平凡。不过,野花可不敢送人呦。 后果会很严重滴,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You are welcome!:)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Okay. Thank you dear si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