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芽(图)

(2010-03-13 18:27:36) 下一个

新芽

春雨润物树发芽,

柔嫩娇羞显芳华.

和风徐徐春意暖,

万象更新心情佳.

.

          新芽  - by 特高兴

 傲首挺立寒风中.

 生机勃勃翘枝头.

 今日先染点点绿,

 明天满园春色秀.


         新芽  - by 笑秋风

 花香伴树树抽芽,

 芽嫩蕊羞羞也华.

 华姿妩媚媚人醉,

 醉饮留诗诗胜花.


1


2


3


5


5


6


7


8


9


10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首尾相接, 妙趣横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笑秋风真有才啊, 写得太好了. 我加到贴子上去:)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真是春意盎然。陶醉中!

花香伴树树抽芽,

芽嫩蕊羞羞也华.

华姿妩媚媚人醉,

醉饮留诗诗胜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春天来了,油菜也来了,稀同学也不甘落后地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是眼见为实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油菜也来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真的相信--- 春天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卡卡鼓励:)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赞阿松菜禄,狠迷银滴诗片。。。

特乐凑滴小诗意叶狠实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嗯,阿苏,下次试试:)

谢谢喜欢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玩微距啦,背景若跟3一样blur,效果一定更佳。

柔嫩娇羞显芳华. 喜欢这句,那怕刹那间的芳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鼓励:)

也祝阿阮新的一周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照片总是有独特的视角。好喜欢这嫩绿的新芽!

祝松松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跟着石姐一起喝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 这组照片我用的是Kodak EasyShare C533.周末散步我都会带上相机, 但平时出门就不一定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 我是比较擅长抛砖引玉:)

我有时看到好景色, 也是发现相机不在身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写得好! 尤其是"明天满园春色秀."我把小诗加到贴子上去.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今日先染点点绿
明天满院春色秀

喝彩!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树枝萌芽了!

你用什么相机拍的?出门散步都带着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挖~~~~~~~~~~~~ 松松的好诗,把乐子的诗瘾带出来了,好诗呀!

每次看到松松拍的照片,俺就有拿起相机到处跑的冲动,可是每次出门都会忘记带相机~~~~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感觉的小诗。

我来试着和一首,呵呵。。。

傲首挺立寒风中
生机勃勃翘枝头
今日先染点点绿
明天满院春色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脚板的评论:

小脚板,你喜欢, 我真高兴.:)

随便拿,随便拿.我感到很荣幸呢:)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喜欢,好象闻到春的气息。尤其难得的是诗情画意,不觉更胜一筹。
不介意偷张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真希望那就是我, 这样我就去过UU的家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祝娓娓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我今天开车在路上,看到了一辆从你们那个州来的车,绿色车牌,上面是“My Florida.com”,下面是“Sunshine State”,车牌号中间好象是桔子还是橙子,那个车牌号是:128 LMG,别告诉我,那就是你哦!

你们那边春的气息都那么浓了,我们这边还雪都未化完呢。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好像香椿树似的,真是心情舒畅。松,周末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 我们一起心情佳,啊:)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松真是有一双慧眼啊,看得我也心情佳!:)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